2008年3月14日星期五

并不伟大

-说穿-

大部分的人歇尽力气地在寻找,
可以慰籍自己寂寞心灵的途径。
却在愉悦后埋怨世界太过于美好。
美好的不够真实,
似乎相信这世间要有一点点的悲,
才是美。

成天听人说:自己是孤独的
其实说穿了:无病在呻吟着

-一样-

面具若已经戴上,
就一直戴着好了。
不必琢磨身边的人虚假与否,
在讨厌别人对你的假情假意之际,
自己却何尝不是和他们是同一国的人。

-懦夫-

逃避的动作永远是懦夫之为。
懦夫没有资格说:我已尽力。
没有。


-灰尘-

空头说白话的人,继续说吧!
你的生命中并不怎么灿烂,
因为你活得一点都不真实。
我说明白点吧。
你其实只不过是大气中的一颗悬浮颗粒物。
并不伟大。


15 条评论:

小明 说...

奶奶,
我要听您的话,说穿了,我不要和别人一样,我不要成为懦夫,更不要成为灰尘~

墮天使-祥 说...

茉莉妹妹:妳之前說想看《我好喜歡你》,不知道妳現在還有興趣嗎?

字言字語 说...

好美的一段話…

ET 说...

小莲说伟大的人通常都说自己不伟大。

jasmine 说...

小明,
那就乖啦!呵呵

祥,
有啊!已经可以传到下一个人?

字言字语,
那一段??谢谢谢谢...

et,
小莲那句话简称为“谦虚”
haha

Wois 说...

你变成老教了。。。

jasmine 说...

wois,
*咳* 呃。。。老教是啥么意思呀?

Wois 说...

老教是熟练的人。。。。

jasmine 说...

wois,
嗯,呵呵!那是赞美吗?嘿嘿!

Oracle (欧洛格) 说...

对于孤独,有句话想说

习惯了孤独,就不会孤独。

小泽 a.k.a. DSvT 说...

不好意思,顺便通知你一声,你被点名了,就在我的blog 里,得空就去玩玩吧。

車太炫 说...

大自然的偉大顯出人們的渺小~
退一步,海濶和天空 [^_^]

jasmine 说...

小泽,
我去看你的部落了。可是玩什么??
那个心灵感应的??

车太炫,
嗯,渺小与伟大一念之间。^^

墮天使-祥 说...

是的,老闆娘已經把那本書交回給我了。
我要如何交給妳呢?
請把聯絡方式電郵給我,謝謝。

Crayn Tay 说...

在讨厌别人对你的假情假意之际,
自己却何尝不是和他们是同一国的人。


其實我們在說找別人的同時也想想自己,我們對待人家的時候,也想想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