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没电|拯救


咖啡煮到一半,开着陈绮贞的CD,一面哼着一面看报纸,
启开电脑了,准备咖啡煮好后继续未完成的文章。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停电了?!
难道TNB也为了响应“Earth Hour”行动?直接cut掉以示支持?
一个人在家,面对黑漆漆的房子,一阵烦躁的情绪涌致心头。

每次没电的时候,才觉得蜡烛的重要。
每个人都应该储备几支的蜡烛以备不同情况的“不时之需”。(嘿嘿)
找到了蜡烛,找不到火柴,难道这时候要去找两块石头?


人类发明了许许多多的科技,都与电源离不开。
地球暖化越来越严重,是方便了人类还是集体的慢性伤害地球?
气候改变冰河溶化,是地球的无声抗议还是郑重警告着人类呢?

3月29日晚上8点,响应“Earth Hour”行动,
把所有电器关掉一小时。

一个小时只是拯救地球的一个前奏。

请重视这颗银河系里暂时只发现有人类居住的星球
-地球-
也犹如珍惜你自己的生命一样



对了,昨晚28日我家已经完全断绝电源2个小时以上。
那么昨晚的一小时可以替代今晚的吗?哈哈
你知道吗?没电的日子真的无聊到~....


无聊到乱玩曝光。
(看来需要买三脚架了)

14 条评论:

1046 说...

正如小泉叔叔表演的~穿薄一点的衣上班~冷气就不用开这么大~所以在大马这种大热天气的地方,穿大西装绑领带上班的都是大罪人,浪费地球资源!

Vincent Cho 说...

刚好今晚去打球,我有响应关灯一小时咯(脸皮很厚的说)

ET 说...

有时候外星人也觉得很乱。地球人越来越进步的同时又越来越退步……

你们要继续前进还是回归最初?

天天上网的博客有浪费地球资源的嫌疑吗?

sheali 说...

没电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JR 说...

呵呵,快快去买三脚架吧...

有一就有二,败家是无止境的。

hanz 说...

我•也

傻鱼 说...

如果我一个人住的话,也许能响应。。

Tze Yik 说...

夜里的烛光显得特别的光亮!

墮天使-祥 说...

看樣子,妳真的很無聊。

jasmine 说...

1046,
你这么说又好像几有逻辑的喔~
呵呵~

vincent,
这样也算有贡献的!
呵呵

et,
的确有那个嫌疑。。
谁的电脑每次睡觉都没有关??!嘿嘿

sheali,
唉。。不然能做什么..
(还玩到满头汗..呵呵)

jr,
我。。我。。冤冤相buy何时了...
嘿嘿

hanz,
我。也?????
那我试着回答:你。也
(喂,老大,你在玩达尔文密码吗?-_-||)

tze yik,
嗯,蜡烛是原始的。带给人类光明的。

jasmine 说...

祥,
(很激动的)你真能感觉到那种无聊吗?!!
嘻嘻

傻鱼,
呵呵~也对,如果有小孩和老人家的话。
不过,还是能有很多办法去试着节省能源的。
^^

墮天使-祥 说...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外出囉。
因為沒有電的日子,實在很無聊。
不能上網,不能看電視,最慘的是連覺也不能睡,太多蚊子了。

還有,我們星期一見。

song_4ever 说...

当时你应该致电给我跟我“褒粥”嘛...(羞)

六日恶魔 说...

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把全球暖化的讯息, 广散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这是关于全球暖化的非赢利组织网站 . www.theforesite.org
. 我是第99 个,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