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April 一开始|雜记

生活好像又开始忙碌起来了,
公司似乎在改革,求好心切却变得人心惶惶。

-欲速则不达-
能在杂乱的逆境中生存,才是能者之道
(可惜能者不是万能的..)


最近生活老是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手表拿去修理,怕会忘了,我写上来,
要买什么日用品,怕忘了,我写起来。
就连老爸生日也要家人提醒我,
明明人家“之前”是记得的嘛...(还在狡辩..)
再不就是写错这个算错那个,(效率品质降低了)

若有健忘症该进补什么维他命?
有人答:维他命M( m for money......)


部落格简介:在这里,请有话直说。
我,好像已经不再有话直说。
曝露的太多,想隐藏的越多。

是不是失去了以前写部落格的意义了....


羡慕表达能力很强的人,
能把一件很抽象的事情形容得具体化。
这能让听你说话的人,听懂你。

我好像还学不来,
嗯,学不来。


明明很多想法,有时候却显得言不由衷,
词不达意。
那不如沉默吧
(那我肯定转不了行去做推销员.....)

人与人沟通和相处取决于一念之间,
可以犹如玻璃般透明
也可犹如石头般厚重

其实最近心情很复杂,
试着看透这复杂情绪。
在这过程中,失神了很久,很久...
(结果剪指甲剪到流血....... -_-|||)


14 条评论:

龟头 说...

不要想那么多,想讲什么,就去讲。

墮天使-祥 说...

看妳這篇文章,可以看到妳的內心很煩燥。

有甚麼是我作為朋友可以幫上忙的嗎?

jr 说...

做么酱失身?想念我也不用酱的哦,哈哈哈...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把忘记给忘记掉,
那就不怕忘记东西啦~

^_^

Rachel Core 说...

hmmm.....是近来变幻无常的天气让人的心情也变得复杂起来了。

下次哦~剪指甲时不要写部落格。

~Keric 盶祎 说...

心情很复杂哦?

多吃银杏精华会帮助增强记性。

贾小汀 说...

4月是春天

春天是思春的季节~

Vincent Cho 说...

来来来~吃糖果~

迷迭香 说...

下次指甲别剪...
用磨的就不会那么受伤
还可以慢慢磨 :P

奥古斯丁 说...

有什么话想说?
不要紧,慢慢说...
只要你是用华语讲,我一定听得懂。
英语也ok啦~ what u wanna say?

匿名 说...

放心吧!我要回来了!

~.亮

cheewai 说...

人无杂念早就不在红尘了拉。。。要如何处理繁杂思想就要决心把坏习惯>戒,拿好习惯来>上隐。讲容易当然要有方法和看有心无心了啦。~^。^~

Just .. JesS 说...

写部落的目的,每个人不一
自己开心就好,无需奉承

可是好好照顾自己是必然的
记得,下次剪指甲要小心,不然就讨厌你

Blogger 说...

QUANTUM BINARY SIGNALS

Get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delivered to your mobile phone daily.

Follow our signals NOW and gain up to 270% a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