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没有感情的精子

对爱情我是偏执的。我需要有回报的爱情。不是这样吗?
暗恋也有想表白的时候,
表白心声的当儿难道心底没抱着一丝丝希望吗?
那些他快乐我也快乐的伟大单恋论,我不信。

我不能够看着喜欢的人告诉我他有多喜欢谁,
我不能在夜里一厢情愿地疯狂思念一个男人。
如果不能让爱情的心花绽放在彼此的心中,
那不如放手,
没有错过的时间,没有错过的人,
那你又怎么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呢。

不必紧紧抓着不放那一次又一次伤你心的男人。
你紧握的只是自己的痛苦。不是他。


不要傻得以为有了孩子后能够为你绑着一个男人,
他的一条精虫的成品不会是能留住男人的好理由。
你试想想,卵子没和精子培养到感情就结合了喔~

女人啊~在爱情里傻一次就好了。我说。
容许自己傻一次,
一次就够一生受用了。

变了心的人,多不舍,也得舍。

看过张小娴好像有这样形容过,
精子丑的像一尾小蝌蚪,却可以让男人用到老。
(不怪的男人偷吃不分年龄。)

女人的卵子美得像花儿,却会逐渐凋零不能用。

上帝造物者还是对精子偏心很多。
女人说:男人都是女人生的呢!
男人问:那么先有女人还是先有男人咧?!

29 条评论:

Just .. JesS 说...

很好的一句话:紧握的只是自己的痛苦,而不是他的心

愿天下女人:快乐

ET 说...

After《标点符号》和《男人之桶》后,清清新新小茉莉又有好文章!

原来你的爱情理念和外星人一样。喂,我们会不会有大女人嫌疑啊?

当然是先有男人才有女人啦!圣经是这样说的。上帝造物,第一件是草稿,第二件才会完美。

精子丑得像一尾小蝌蚪,却可以让男人用到老。
女人的卵子美得像花儿,却会逐渐凋零不能用。

可是张小姐忘记所有丑丑蝌蚪和美美花儿都是女人生出来的。

Invisible 说...

在爱情里傻一次就好了。

说得好!

Oracle (欧洛格) 说...

看这篇,唯一又想说的是

张小娴,赞!

小泽 a.k.a. DSvT 说...

虽然自己是位男生,但是对于你这篇深感同意,因为男生的爱/性真的是没有关联的.女生常常都以为能混为一谈,但是事实是不能的.

一个变了心的男人就算抢回来也是没用的一个废物,因为他随时会为了某些人再次离开你的.

孫文部落 说...

感性的寫實,認同!

Vincent Cho 说...

赞同你的说法!实在是没有必要紧握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阿恺 说...

oracle,

我們的茉莉花同學寫的也不錯啊~

我可以原諒自己傻一次,可是繼續傻下去真的很難原諒了咯。

“他快乐我也快乐的伟大单恋论”, 說真的,我寧可不要也不信,所以離開是最好的。

~Keric 盶祎 说...

往往会被爱情冲昏了脑头,说舍而容易,放得下才难。

要不然世上哪有这么多的痴男怨女了。

负心的男人啊,总在步入中年后才会想起要有孩子送终,我相信女人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1046 说...

卵子是种子
精子是花粉
孩子是果实

阴唇才是花儿。

jasmine 说...

jess,
嗯,往往放不开的不是自己不能,
而是该问自己要不要。

et,
大女人哦?有时候该“大”的时候该大,该小女人还是得小。哈哈
上帝造物,第一件是草稿,第二件才会完美。
喔~对对对!give me 5


Invisible,
嗯,一次就够。

Oracle,
*咳哼*
我整篇文你只注意到张小娴。。。

小泽,
变了心的男人就像烂了的苹果,该丢掉!

孙文,
你是男人也觉得是事实咧~啊哈哈

vincent,
*女人独有的天真,该留给真心爱你的人*
^^

阿恺,
我们都是大女人~
嗯,傻第二次就是心甘情愿的。不能怪谁,那就不要怨命苦。

keric,
嗯,说时易,做时难。
还是那句,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

1046,
好像有人也这么形容过,哈哈~

墮天使-祥 说...

孩子綁不住男人,婚姻也改變不了男人。

女生們謹記。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相信一条只会游泳,
游赢其他整亿条的精子,
的确是蠢了一点.....

奥古斯丁 说...

有的男人会,有的男人不会。
却,经常被一竹杆打沉全船...

我没伤别人心,反而是别人伤我心。
所以,看完,心不平衡。

jasmine 说...

祥,
哇~看来你也看过很多这样的例子吧?
(快记录起来。。)

kopitiam,
呵呵~其实精子真的是无罪的,你去看g已经为你们男人平反了。
无辜的一条虫,它也想成为人呀~

八月佬,
看到你那句:心理不平衡
不知为什么就很好笑~~
哈哈哈。。
好啦,不如你也写一篇女人篇让我试下心理不平衡是什么感受~呵呵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嗯嗯~点点头...
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的感情有回报吧。
只有真正得不到的时候才会勉强的说,
"我不要求什么...."

xiangxi 说...

贊同妳寫的和妳想的,這是成熟的愛情觀,沒有盲目甚至完全失去理智。

一個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 野蛮、 任性,而是偏执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摘自張小嫻《我微笑,是为了你微笑》)

龟头 说...

男人有不好,女人也有不好。。。但无可否认的是,每个人都会被伤过。

可能这就是循环,被伤后,下一段恋情就伤别人,被伤的心理不平衡,又在伤下一个受害者。。。。

奥古斯丁 说...

算啦~~
我又没有你酱好的文笔~~

不用啦~~
我怕被博客美女们blog衰~~ O_o"

mayshy 说...

很同意那句“容许自己傻一次,一次就够一生受用了。”真的,错一次不是错,一错再错才是可耻的。伤害你的人固然可恶,可是自己容许他一次又一次伤害自己的你又算是什么?
这个时代的女人,爱人的同时也请爱惜自己。

sheali 说...

唉~ 痛苦

jasmine 说...

遥望天狼星的你,
嗯,无要求回报的爱真的很伟大,比如父母的爱。现在不能了解,也许以后身份改变了便能了。

希希,
那是另一种的偏执。却是用眼泪滋养爱情。
放手了,才能拥抱另一个世界。

龟头,
哈哈~嗯对对~!你那个说法我赞同!
我相信报应。呵呵!恶性循环呀!

八月哥,
你太对自己没信心了啦!


mayshy,
人可以无私的爱一个人,那自己呢?
有时候人反而对自己更为残忍。

雪莉,
痛苦??
怎么回事?

龙瑜 说...

没有错过的时间,没有错过的人,
那你又怎么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呢。

是否要错过
才会学习珍惜?

P/S:很久不见你了咯~那天看到你在车子里..跟你打招呼..你没看到我...哎~

jasmine 说...

龙鱼,
嗯,你“长大”了就会明白了。。。
呵呵

你很久没出来了哦!!想死你啦!
哎!没看到你呀。。因为。。我驾车很专心的。呵呵

小泽 a.k.a. DSvT 说...

不好意思,想告诉你一件事,你被点名(Tagged)了,麻烦到我的部落看看。
http://alanstory.wordpress.com

凡奇 说...

爱上一个人后,交往下来,不知不觉过了好一段日子,成了习惯。说分手,谈何容易?

jasmine 说...

小泽,
哦~会去看看!

凡奇,
嘿!!你好久不见了!
嗯,习惯了就真的是自然了??
爱情变成感情才是可靠的?

荣希™ 说...

我想我们男生也应该『容许自己傻一次』就够了。
但。。。。。
当你遇到对他/她有感觉的人,你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再去接受,大不了就傻多一次?

.亮 说...

我等你开口很久了,太久了....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