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人在异乡|广东省|有趣的婆婆

话说一下飞机后的倒霉事,现在想想似乎也还好。
人民币我没有去兑换,因为到了这里公司便会给予津贴。
而我也只带着上一次去上海时所剩下的零碎钱。
那还是够我们在等待人来接我们时所付的66元水果冰淇淋。
同事问我,那甜品有金箔吗?
我说:吃了会飞吧~(singing: i believe i can fly...)

现在让我重新聊聊在下飞机后的有趣事吧。
在大家都非常有秩序地排着队准备入境检查,
一位我估计已经50多岁的老妈妈就排在我的身后没几个。
她有趣的是一直在向前方的人嚷啷着:向前排这儿啊!(用手指示某个柜台)
因为每个柜台后只允许一个人站在黄线后等候。她一见到某个柜台后没人等候,
(注意:一见到 = 第一秒)
她就会很恼气说道:“就排在哪里呀~哎呀,真是的。会不会的呀!”
但也没有人因此发出厌恶的表情,也没有人阻止她的那般热心。
或者贴切地说是在帮有关当局在维持秩序吧。其实也不是没人在管理。
嗯,她应该在赶时间,或者是觉得怎么大家那么不醒目。或者是。。
哦,我想的太多了~

接着,要到我了,我忽然很紧张。
我战战兢兢地眼观四方怕被她shoot到!
(为了证明我是醒目女来的。)
结果,就在我要起脚的那0.001秒,耳后传到:小姐,就排那儿啊!!

我不够她快。 *激*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她应该早已盯着你看了!XD

~Keric 盶祎 说...

真爽,公干可以更多时间写blog。哈哈!

我们就在这么近,却那么远。

墮天使-祥 说...

好像有點過於熱情。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他看来很紧张和心急...

贾小汀 说...

有趣的婆婆应该是第一次入境吧~呵呵

Yan 说...

d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