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人在异乡|广东省|几爽一下的

各位,不用担心。我在这里还是活的好好。
这里的工作比起在吉隆坡轻松许多许多。
我可以拿着免死金牌游手好闲地一个人逛在大街上,
在这里吃好的,刚刚吃了好多好大片的日本刺身,
住好的,一个人睡双人床,酒店4星,干湿浴室镜子够大,
一人一张沙发和咖啡座,LCD电视机,我其实很享受。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很快活逍遥~(哇!好晒! ^_^)"

昨天那一篇文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刚好随着心情很写下。
从来不低估自己的适应能力,没有能不能,只看你要不要。
“人嘛~什么都要试一试看。”
我时常和糖果那么说。

工作也进行了7788,希望能和这里的人合作愉快。
就算回到了马来西亚,也能继续好好配合,
那这次就不会白来和白费老板的心机。

之前都很佩服一些博客能每天写得出一篇文。
我现在大概了解为什么了~
首先要有二闲-空闲 | 闲情
来到异乡,反而这两样我突然都有了。
竟然一天写了二篇,好像还是第一次。有点自豪呢!哈哈~

这里的天气好凉爽~只是第一天来的时候比较闷热。
走在大街上,美女多的是,
尤其在这广东省的东莞更是个商业城。
服装业蓬勃非常。
走在这一带,真的自叹不如。
女生打扮漂亮入时,好有日本韩国美女的视觉感觉。
可惜啊可惜在我赏心悦目的时候,
突见一个美女从自己的店铺内丢了一个香蕉皮出来。
是的,是香蕉皮。还丢在我的脚边。
可惜啊可惜~
下一次看到香蕉皮,会想起这个美女。

10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多漂亮的外表都沒有用,只有內涵最漂亮。

jerrywho 说...

別忘了不遠處有我們。

奥古斯丁 说...

我想到《少林足球》那个踩到香蕉皮的女子...

真的,空闲时就会要写东西!
我的科幻小说也是酱生出来的。 ^^"

.亮 说...

在广州市,记得,千万记得去试吃“双皮奶”!

Vincent Cho 说...

美女还是一样没公德心~

åh-†ёh² 说...

哇~可以出国!
爽死人!
羡慕!妒嫉!呜呜~

ET 说...

回来后请示范蕉皮美女是怎样乱丢垃圾的。

闲情逸致的茉莉更清新(清心)。

車太炫 说...

看到那個丟香蕉皮的女生就會聯想少林足球裏頭那個走路走到搖來擺去的女生也是踩蕉皮然後跌個狗吃屎的!
星爺可能也是這樣才有那段情節的靈感! XDDD

思斌 说...

意境比较美点的应该是掉了一朵茉莉花。。。

lock 说...

在廣東工作? 我爺爺出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