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就停了

-如果结局已经预告了,就这样停止了吧-

我一直觉得不要把所有事情看得太重,
看得越是重,需放下的时候越是艰难。
每当很美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总期待快乐不会沉淀的那么快。
但它何尝不是随着时间渐渐黑白去,
一层一层的记忆总接着一层又一层。

你越是期待,越是不能体验随即而来的事情。
一直拿着望远镜看人生,永远只能局限在一个角度。

说离别是沉重的,不如就不说了。
即兴的机遇,没有预告的上演。
也许转一个角,就遇见了。

美丽的记忆用保鲜纸把它包起来好了。
一觉醒来,又是新的记忆覆盖下保温。
放在心底的回忆,一直都会在。
毕竟曾经感受的温暖,也都在。

只有家是我的归宿。
拥有爱就能让人而停留。

1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你越是期待,越是不能体验随即而来的事情。"

是的,没有期待,惊喜总会特别多。

墮天使-祥 说...

在家的感覺是幸福的。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我很认同[越是期待,越是不能体验随即而来的事情。]这句。
有时候太执着某些事情,反而会忽略其他很多应该注意的事项。

阿祥 说...

金头发的人想把头发染成黑色,黑头发的人想把头发染成金色,卷发的人想把头发弄直,直发的人想去烫卷。

Vincent Cho 说...

可以强烈感觉到你的恋家型的~^^

Wois 说...

你始终还是学不会放开。。。。

xiangxi 说...

我回來了!很想念你們。
我還是想去很多地方看看,拍照。
我是離家背井的人,還沒有找到歸宿感...

ET 说...

最近干嘛酱感性啊?很张小娴咯。

爱不会随着时间消逝而终止(任何)关系。

mayshy 说...

每次不管去到了多远
只有回家的一刻我都有那种“终于回来了”!

^柠檬茶走糖^ 说...

平常心对待一切吧~

结局总是意想不到的~

Oracle (欧洛格) 说...

妳才去中国不是很多天而已叻……

听说恋家型的女人以后会是好老婆XD

金田一 说...

喜欢你说
将美丽记忆包好!

夏千千 说...

这篇有很多令人深思的佳句。我喜欢。

黄治纲 说...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人生道路上因为您让我们更加茁壮成长。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面,让我祝贺天下的慈母幸福安康。记得告诉她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