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星期五

热浪岛-风景篇


释放心灵

-不管你身在哪里,和谁在一起-


奔向大海,抛开烦恼,
可以一走了之吗?
背影主角-雪莉
DSC_0420



知道相片里远远的一个人影是谁吗?
爱偷拍的yan被我偷拍。
DSC_0348



蓝蓝天,白白云
浅渐深的海洋,停泊的船只,没有属于它的码头。
DSC_0338



椰子树,是海边的注册商标。
小白和jerry漫步沙滩上。
DSC_0372



我把白平衡设置去白炽灯,蓝得一片天地。
七人帮的2位盟主的背影,你们(Nicole & Jeremy)很有夫妻脸哦~呵呵
DSC_0448



大兄,你要去哪里??
DSC_0423



躲在树荫下拍照。
DSC_0328



沙滩少不了排球?那个都不是排球来的,痛到半命!
DSC_0344



这里就是*三秒五秒的“竞技场”啦!
DSC_0315



呃?那个yan怎么又出现了?
DSC_0349



彩霞无限美,只是近黄昏
DSC_0510

这次的热浪岛游,不知从何说起,四个字-“实在难忘”

饭后甜品-连贯冷笑话。
如果笑话能帮助消化的话,那么臭阿瓜-Clayton和内向的Sheali功劳可不小。
现在想起都还会不自觉仰起嘴角。^^

车上插曲-表哥表妹彼得三角错综复杂苦情戏。
所有人不顾安全围在一团看这对痴男怨女,看得我“泪水满框”....

认识新朋友-7人帮-5秒3秒*实在“看”得过瘾。
*5秒3秒 -直接拿起烈酒往嘴里吞,不必加清水或冰块。看得我直冒冷汗...

蓝天白云-太阳高高挂,防晒层层涂。
欣慰同事都说没晒黑,问我什么秘诀,没办法,天生丽质。呵呵~

东海岸的热浪和停泊岛共去了3次,
一次比一次失望。
应该不去了,
已没啥特别。

p/s: 下一篇就是人物篇,嘿嘿!

17 条评论:

sheali 说...

那张奔向大海的照片,令我想起我们一起走向大海要上船的时候,然后你(还是justin?)说,好像要去集体自杀似的...

如果真的可以抛开烦恼,就算是一走了之,我也无所谓...

我不再内向了,只是比较文静而已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你的肤质应该不容易晒黑吧?

~Keric 盶祎 说...

你们的大头相机拍出来的照片都很美!羡慕死了!

听过Lang Tengah 和Kapas 都比热浪和停泊岛美,还未开始受到污染,要去就趁早。

Yan 说...

讨厌,怎么一直偷拍人家的...
要拍就出声啦,我给你. . .

拍~

XD

义俊 说...

痛到半命...你有打排球meh....

ET 说...

全都是你拍的哦?真的假的?

外星人不相信!就是不相信!打死我也不相信咯!

不错啦,比动物园好很多咧。加油!

小泽 a.k.a. DSvT 说...

好美哦~
好像去看看,说起来也蛮paiseh的,
我还没有去过热浪岛呢~

http://www.alanlim.tk

xiangxi 说...

我喜歡第三張,看了就有要去海邊的衝動。
加油!有用心。
期待人物篇,有搞笑的嗎?

Yenny 说...

看到你们拍的照片都那么漂亮,我有点气馁呢...
我不管了!就算饿死我也要买相机!!!!!

旺樟 说...

我似乎在感受着你按快门的那一刻。。。

每一个人的拍摄方式都不同。
你有你的样!!很棒~~

对于这一次的旅程。相信你们也充实了自我。

^柠檬茶走糖^ 说...

东海岸的岛总比西海岸的好。。虽然现在的东海岸岛比10年前是天与地

思斌 说...

是美的咯。。。
很可惜啊,错过了。。。

鈧凯 说...

照片好像都偏蓝了。。。

鈧凯 说...

喜欢其中几张的构图。

匿名 说...

继续拍多点好照!~sam

.亮 说...

看,没有介绍错吧?DSLR爽ler?彻底把你的潜能给释放出来了。

看在我给那么有素质的评语上,人物篇手下留情~

lock 说...

東海岸的熱浪島及停泊島我去了5次, 依舊很喜歡!

有幾張風景照你拍得很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