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热浪岛-人物篇

一度以为记忆卡出了状况,眼泪就要呼之欲出。

-回忆是珍贵的 只要我们曾经用心过-



严肃的毕业合照。(谁出这个题目的?)
DSC_0682



这位是Jackson,今年18岁。怀春少女少年,
这张的照片我把它名为“初恋的感觉”....你看jackson的表情..
DSC_0480



这张更是经典。
娇媚的Jeremy~
傍边的Peter有一种很无奈的表情:无语问苍天
DSC_0474



七人帮配合度很高。对拿相机的人有求必应。
黑社会准备去收数...
DSC_0462



中六合彩!
DSC_0466



曼联赢球!
DSC_0467


性无能!
哇~果然样子“谢”完..
干嘛要用手遮住那儿?
DSC_0464


可怜的Jeremy..
不过,他们把你的重要部分都做得几“壮观”一下嘛~
DSC_0419



Nom你的手指那里啦?!
DSC_0797



冰淇淋。蓝天。沙滩。
DSC_0674



Nichole & Jasmine
很喜欢这个爽朗的女生!
IMG_2224



说好表情要嘛!那个蓝衣的“隔里枱嘅”...
DSC_0677


NG了很多次,还跳的不亦乐乎~
DSC_0497



玩游戏被罚拍“指定表情”照片
结果自己出的题目(很Hiao的pose)自己演。。
够Hiao吗??
*汗*
ahua2



这样的天气真好!
我们离开热浪岛啦~
Image020


五月後的天空 一定依然鲜艳



16 条评论:

阿恺 说...

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我都笑到没力~

ET 说...

茉莉,原来你是靓女来的!

这是第一次外星人见识到你最自然的美丽。嗯,请问酱说会不会有讨好嫌疑?

人物照…… 你还是要慢慢来吧。哇哈哈哈!

xiangxi 说...

“七(奇)人幫”真的很會玩,也很搞笑。
咳咳~~那個hiao hiao的pose會不會殺死很多少男及熟男呢?

~Keric 盶祎 说...

1)毕业班级照:韩士是班主任老师,阿恺和茉莉是正副班长。

2)Jackson的姿色hiao到beh tahan!

3)Jeremy如果戴胸罩可能会更辣一些。

4-7)七人帮的表情配合到有求必应!

8)Jeremy好像很享受“假博起”一下

9)茉莉:他是D杯的
Nicole: E杯才对
Nom: 8寸的!

10)Nikon代言冰淇淋美女

11)茉莉你要晒你天生丽质多晒也不会发红的是吗?

12)蓝衣的狠得可爱嘛!

13)大家不约而同露肚挤

14)茉莉,你要白天吸血是吗?

15)茉莉:David今晚你逃不过我的五指手了!


以上设计对白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song_4ever 说...

韩士胖了!

Invisible 说...

五月後的天空 一定依然鲜艳

耶!五月,阳光盛夏!

HANZ 说...

茉莉很性感,妮柯很阳光
科雷敦搞笑,雪莉很会演
老韩爱跳海,g博整瓶酒
胡老沒下海,小白陪老胡
向希樂翻天,潔米酷美人
盶祎圆热浪,家豪身材勁
恺姐说不哭,点亮很过瘾
三哥忙录影,幽子爱潜水
秀珍不舒服,咖啡陪伊人
宅彦玩偷拍,船夫拍日出
熱浪似仲夏,彥妮遮半粒
農農最會跳,杰勒米扮僑
傑逊够力帅,贾斯丁六塊
薇妮莎很靜,李也不多話
沒有超級白,狄偉中黑男
彼得常被叫,小芳也很紅

以上純屬個人隨性亂作,排列不分你我前后。
博中笑穴就笑一個吧~ ^^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hanz,
我在微微地发笑。。。
甜甜地...

Yan 说...

最喜欢碧海蓝天吃冰淇淋那张了...

但,不是你拍的.. hahaha...

Yenny 说...

真的很开心... 而且... 大家的真面目... 哈哈哈哈哈哈哈

**Hanz: 为什么我的名字总是写错?我是燕妮啦!!!!

.亮 说...

韩士,重新开博吧。费事到处找你的佳作。虽然遮半粒 = 放半粒,但我比较喜欢后者。

阿花只是放电罢了,没有放半粒的?

Oracle (欧洛格) 说...

拜托,以后这样的blog要开头放一个警告,害人在office看到一半笑出来很不好咯。

孙康 说...

向希:我看只会吓坏人了吧?

sheali 说...

哈哈,那些照片真的需要旁白才够经典

旺樟 说...

哇,有人背上了相机。

果然不同哦!呵呵~~

龟头 说...

真好玩。。。。。不懂几时还可以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