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看见你


我看见你走向我 带着微笑 看着我

有多久没见你了..

给我一个袋子吧~装起我的偏执 装起我的骄傲 装起我的拘束
再给我找个空旷的草地吧~挂上你的依恋 晒干你的思念 这样可以吗

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沉默起来,享受自己和自己的相处时间。
以为那些情绪可以一直delay ,
一个人的时候,全部 回 来 了..

我一直挑着不说
反正有时候我反悔得也特别快


我总觉得上天安排的很好。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宿命论者。
这样很好了,
你说,是不是?

今天,我看见你 你走向我 带着微笑 一如往常
我眨了一眼 你 消失了

3 条评论:

小泽 a.k.a. DSvT 说...

那就让你把思念,记忆存进内心银行,那儿不会发利息但是能把原有的味道/感觉保留.而且还能随自己的喜好删除/提出,再存入.

生命啊,眨眼之间就已经是万千的变数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思念如此玄妙,看得到,捉不着。

那一瞬间的清晰,总也在一瞬间消失,留下来的,是错愕的空白。

JiNz 说...

那样的文字很美,美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