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生活呀生活


生活 生活 会难过也会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们好好的过


最近很喜欢哼着这一首,
张悬的“儿歌”
对呀~生活呀生活 会难过也会寂寞
我们还是要好好地过呀...

生命的意义
快樂的定义
是自己给自己的

10 条评论:

Yan 说...

偶尔也要被人揶揄一下

嘿嘿嘿...

墮天使-祥 说...

大家一起快樂!

Just .. JesS 说...

近来你好像感触良多
快乐是自找的 ~ 我怀念以前开朗的你

song_4ever 说...

你的这篇让我想起另一首歌,恨不得要唱出来...

Vincent Cho 说...

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给自己的。

天行者莉璐金 说...

要過怎樣的生活
也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Oracle 欧洛格 说...

心随境转则烦,境随心转则悦。

我喜欢这种生活各种小小的乐观,会改变灰色的世界。

均均 说...

真的是自己给自己生命的定义的。
而我,还在寻找中。

字言字語 说...

有這麼慘嗎…呵



加油~!

旺樟 说...

如果每一天。都是精彩的话。

那么,真的有点不对了。哈哈^^
我相信。我们都是寻求挑战的。

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刺激。
那么,生活才能精彩。

无论生活如何,我们都要照过。
简单来说,看你自己要怎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