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转一个弯预见美好


人生这一条道路,
会迷路,会徘徊,
走过了,回过头,
你的天空依然风和日丽。


我一直觉得人生中经历的苦恼,大多是处于举棋不定的阶段。
反反复复,来来回回
生命中太多的人事物
让我们不断地在考虑中错过,
而人也不断地在决定中遗憾。

遗憾像一杯茶,越久越是浓。
每个人一生中总喝上好几回。


我想呀~人生这一条道路,就如一座迷宫~
走累了,歇一歇吧!
这里的道路不怎平坦,
亲爱的,请不要气馁,
那,不如换一条路吧,
或是,换上一双鞋子吧!

出口可以是入口,
生命的是与否可以自己定义。

沿途的风景一直向后退,
机会却不像沙漏一样翻转倾斜就能重来,
人生的精彩永远在于征服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

我们在迷宫里沮丧,
也都在迷宫里成长。


Let's start from here
无所谓慢慢来
迷宫一样的未来
转一个圈会到哪里
i don't care where we go

转一个弯预见美好
start from here
-王若琳 迷宫-

10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人生本来就起起伏伏,我们应该学会如何调适自己去适应。

Vincent Cho 说...

没有经历,路怎么走得远呢?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上帝给人们的考验^^

奥古斯丁 说...

鱼与熊掌,焉能兼得?
决定了这个,就得放弃那个。
上课没听书吗?这叫opportunity cost。

^柠檬茶走糖^ 说...

我的迷宫也满大的,努力的找着出口

Just .. JesS 说...

每一条路,每一个旅程都是一个经历
有挫折、有障碍也只不过是种考验 

别怕路长、别怕路难
只怕人不愿成长 

楚留香 说...

如果你有爬山,就知道翻过一个山岭,或转过一个弯,人生又开阔了。

cheewai 说...

我们都是拿着单程票的人,这条人生铁路有许多停歇站,有人被某些东西吸引住而在那个站下了车,有人坐得不胜耐烦也随便找个站歇了歇,有人弄丢了行李,一直在车站怨天尤人.
到底有没有检查过自己的那张车票,您的目的地是K,L,M,N,还是P站...我相信我们知道也就不会乱下车啦.任何事情的发生都对我们有好和不好,把精神花在"好",心情就马上舒畅洛!hehe

hc 说...

人生总要有遗憾,老来才有事情可以回味。

阿农 说...

各有各说法。
我想起蔡淳佳的两首歌
未知的以后,
约好的以后
:-)

恩妮 说...

現在的我已經不怕迷路。
因爲我相信,迷路不過是讓自己看得更遠。
這就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