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泰国-合艾 小游记


上个星期去了泰国南部-合艾(Hatyal)和宋卡。
这是第一次去泰国。虽然离我国很近,但一直都没有找机会去看看。
去了几个地方,回来后却把地方名字给忘了...
学到了几句泰文,可是怎么一些听起来都好粗俗呀?!还是别教大家..

想说泰文” Sa Wa De Ka"(你好)
差点说成“ Sa La Hi your" (韩文:我爱你)


CIMG3569

这一个佛像,面向大海,这是我从背面拍摄的。
要上来这个地方,要买票搭电梯上来的,
那个电梯有点像上香港的太平山的缆车。



CIMG3570

不知道为什么不敢拍正面,鬼鬼祟祟躲在后面zoom。
(这一次没带SLR去哦)



CIMG3545

太阳其实并不猛烈,但是却闷热非常。
我快要热昏了!


CIMG3582

从庙下来猴子很多很多,
有点像猴年那年我去Langkawi时在瀑布山脚下遇见的那么大胆。
你看这一只猴子“态度还不错”地向游客祈求食物。



CIMG3586

吃了午饭,到附近的海边走走,这里都被海包围着了。
听说这里有一个美称:美人鱼海滩
(果然真有一个美人鱼的铜像。)


CIMG3593

在海边散步,有人野餐,有人兜售纪念品,喝泰国香椰,看小孩放风筝..


CIMG3594

放风筝,每个小孩都放过风筝吧!
以前记得拿着风筝吵爸爸哥哥带我去放风筝,
有时候我是扯线那一个,
有时候也像照片里的小女孩拿着风筝等它起飞的那一个。
“高一点,远一点”
以为飞得高又远的天空就是风筝的目的地,
却没想过如何在一张一弛之间不让它断线。


有人问,有看到泰国人妖的漂亮后而自卑吗?
我说: 有!因为“大”很多!

看完人妖的表演,其实蛮不错的舞台表演。
走出户外就看见刚刚才在舞台上表演的人妖们聚集在大门口等拿小费,
当然你能和她们合照啦,握手啦!
我可以说是第一时间走出门口,一群很漂亮的人妖围着你的感觉,
就只有想喊救命擺了...

车来了,我们两母女还在傍边一直看...
我问了她很多次要不要合照呀!她都说“不要啦!paiseh 啦!不要啦!
结果....



CIMG3614

我妈妈终于忍不住了!
还摸人家的双峰,还说硬硬的..

22 条评论:

jr 说...

我爸妈上个星期也在合艾耶。他们没有去看那种表演,我妈去合艾疯狂血拼。

Vincent Cho 说...

怎么没有拍自己?@_@

hanz 说...

舞台表演确实不错!主题背景多变化~

奥古斯丁 说...

原来跑去了泰国...

都说是人妖咯~
“大”是当然的咯~
你也可以嘛!
都去了泰国,干吗不顺便整一整?
哈哈~

Invisible 说...

近2个月很多人去泰国,为什么阿?
第3张照片漂亮。

贾小汀 说...

和花母合照的人妖不是很漂亮

而且还可以看得出男人的体格,波波不是那么真实 =。="

旺樟 说...

泰国给我的感觉就是神庙。

然后当然少不了人妖。哈哈。

楚留香 说...

Had是海边的意思,yai是大的意思。去过合艾的人,我想应该告诉你。对不起,我献丑了,我只不过恰巧会这字而已。

但我想,前两张照片应该不是佛像,很可能是神僧龙埔托的像。但佛家讲佛性本具,因此在某一方面,你也说的没有错。

墮天使-祥 说...

哇!伯母居然。。。。。動手了。

~Keric 盶祎 说...

除了人妖秀之外,没有去看其他的老虎秀吗?

Rachel Core 说...

有没有爬上去石碓跟美人鱼合照?

多年前我去的那天刚好是细雨纷飞,海浪汹涌的。我站在石碓上想像自己就是那个美人鱼(臭美哦~),有一股想跃进海里的冲动。

龟头 说...

我还没去过泰国呢~~~!

曾经有一次跟六个人妖同台,跟他们共用同一间更衣室,结果那晚一直看着12粒奶跳来跳去。


结果3个星期不敢喝牛奶。

Wois 说...

老师啊,sawadee ka是给女生用的。。。哈

以前大学的教授去了泰国,和人妖拍照。教授的双手是盖着双奶的。你妈妈的照片算不了什么。哈

jasmine 说...

jr,
血拼..我妈也血拼了5箱快熟面回来..

vincent,
是也!我去泰国只有一张自己的照片。

hanz,
嗯,还不错。坐在前面的男人很有眼福!

augustin,
"顺便整一整"... -_-|||
你以为买菜咩?
要那么大做么?哈哈哈

invisible,
很多吗?碰巧吗?
还是泰南就很近我国?
我也喜欢那一张呢!

justin,
看起来好像有研究过哦!
常去吗?呵呵

旺樟,
呵呵~我还没去过曼谷。那里庙更多吧!?
这是属于泰国的风俗民情~

楚留香,
哦~谢谢你哦!没有人告诉我,我也现在才懂。原来是大海边的意思。

祥,
应该不止我妈妈一人动手而已吧?嘿嘿

keric,
没有耶!!!好想看哦...
下次一定要看。呵呵

rachel,
没有爬上去啦(爬。。*汗*)
我选择遥望。(其实是太多人了啦)

龟头,
你也没去过啊?我和别人说我没去过,
回应我的都是好不可思议的表情。。
所以,我不会惊讶你说你没去过的!呵呵

12粒奶跳来跳去!!酱你不是很爽?!
呵呵
三个星期不敢喝牛奶。。后遗症呀~^^

wois,
sawadee ka是给女生用的??
真的哦!就是说女生才说sawadee ka,
还是见到女生要说三碗猪脚(福建话)?

車太炫 说...

伯母攔腰又襲胸,真的好大膽!! XD

song_4ever 说...

你也去弄个G cup 吧,呵呵~~

旺樟 说...

哈哈。风土明情。不错不错。

但是,就是没有那种感觉。对吧?

jasmine 说...

车,
呵呵~她还是第一次那么靠近变性人!

song,
(无言中30秒)
G太大了~我不要!呵呵

旺樟,
什么感觉?合艾也好多庙,很漂亮!

~Keric 盶祎 说...

我可以带路。 哈哈!

jasmine 说...

keric,
哈哈哈~好!!你明年还会再去哦?

ET 说...

外星人真的真的很想很想到曼谷吃风徐血拼啊!

外星人很想见识刀片从小妹妹那里拉出来!

哎哟,忘记叫你问他的巨峰哪里做的?

jasmine 说...

et,
刀片...我也还没见识过~酱厉害?!哈哈

做么,你要做呀?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