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1999年说到2008年的今天
还是如陈绮贞的这首歌一样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我的懒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气控制不了
我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我的自私也无可救药
对你的依赖也戒不了

我看见六月的尾巴了
一眨眼能让时间跳跃
那就好了

6 条评论:

贾小汀 说...

一样是陈老师的粉丝 (shy)

超喜欢这首歌的,感觉她的歌总能轻易带出大家的心情

ps: 6月尾什么日子?

Vincent Cho 说...

是咯,6月尾什么大日子?

阿农 说...

我突然间有“雨天的尾巴”的心情了。
说的是骄傲,唱的是自觉呢:-)

楚留香 说...

我的歌:
我没有东西值得骄傲
懒惰却少不了
脾气还算好
我知道 还有天知道

.亮 说...

七月了,我要回来了,我要看黑白讲!

iplaywithheart 说...

陈老师粉丝报到!
六月的尾巴是什么日子我不懂.今天看见email,陈老师最新单曲要推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