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生活随笔

最近的生活 似乎比较疏远了网络。
部落格少了更新 少了喝茶 少了进戏院
又好像回到以前没有网络没有交际的日子。
那我做什么?
我都躲在家看书。谢旺霖的转山很好看,我在书展买的(30多,原价50多)
还有看ASTRO ON DEMAND 连续剧。法证先锋很好看,可以学到杀人技巧。

*******************************************
那天和Mee 喝茶,看着她为爱情患得患失,
有时候爱情里 欠的就是那一小步。
幸福可以来的一瞬间 若你来不及把握
也可以消失在一瞬间

那天得到Mee 的好消息,你们终于谈恋爱了!
真替你感到开心。希望你能就这样幸福下去!

若你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知道
不想失去一个人 就要懂得拥抱

*******************************************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小时候有一个同学很喜欢说这句谚语。
那确实。

宗教说:因果循环
种了什么因 得什么果
以前我不懂。也许现在懂了一点。

******************************************

爱上一个人对我来说不容易。
要放弃自己爱的人更不简单。

******************************************

将心比心
要把这句话谨记于心。
你就不会那么轻易伤害到别人。

******************************************

日子依然天天更新。
沉静下来的日子只是让我更明白 真正要的是什么。
sometimes you just need to believe

*******************************************

想学烹饪了,亚历克斯时常和我说:如果你有你老妈子的一半功力就很厉害了。
所以,我决定了!今年内一定要开始学了!

*******************************************

最近和糖果2人跑去学跳肚皮舞,
很好玩~老师说跳肚皮舞会让女人看起来很性感。嘿嘿
只是老师很LC但教课时间很认真。

*******************************************

最近越来越讨厌驾车,没耐心等待红灯,没耐心跟到一些慢吞吞的车。
坐亚历克斯的车却又觉得快的过份刺激.....

*******************************************

我在等好消息。实在按耐不住。
就好像“纸包不住火”...(怪怪的形容)

*******************************************

16 条评论:

赛柏拉斯 说...

综合你的病状,我诊断你患有城市人生活空虚倦怠症,哈哈!享受生活吧!

“最近和糖果2人跑去学跳肚皮舞”,下一次博客聚会有新的余兴节目看:p

bpchia 说...

有时候远离一下网络的确是好事
让自己透透气,做一些别的东西

肚皮舞?是受了Kampung girl的影响吗?
没办法,想到肚皮舞就想起她

驾车没耐心很危险,找个人载你吧!
呵呵!

阿农 说...

啊,《转山》。
我刚读完,对我而言很震撼的叙述。
超越自己,以刻苦和孤独来探讨自我,用寂寞度量生命的意义。。。等等。我仿佛沉沦在他的经验里觉得自己就有了那一份勇气出走。

Yan 说...

哈哈哈... 下厨?omg...

咳... 有点失仪态,不好意思。

呃.. 你能的你知道吗?(忍住)
你真的能的,你知道吗?(噗嗤)

哈哈哈... XD

Rachel Core 说...

你也加入肚皮舞娘的行列了??太好了~!呵呵~加油哦~!

我近来倒是懒散起来了。

鈧凯 说...

“我在等好消息。实在按耐不住。
就好像“纸包不住火”...(怪怪的形容)”

你希望是男还是女?

小泽 说...

真的好久没看到你的文章了,最近生活很忙吗?
还是你也打算停blog~

觉得前阵子见到的部落客都比较低调了,静了~

好怀念当时身在日本却能天天看到你们的文章,多好~

jasmine 说...

赛柏拉斯
“城市人生活空虚倦怠症”
那我还有的救吗?
呵呵!
表演?不要啦!

bpchia,
嗯,之前你也是这样哪!
当然~因为rachel跳的很好呢!

阿农,
嗯!我昨天看了你的部落,见你有提到。
我很快就把这厚厚的一本读完了。
他好勇敢,真的拿命去冒险呀~

彦,
你。。你。。。
(口吐白沫)

rachel,
刚刚学而已啦~感觉还不错!
那天还特意去你的部落看你写的舞娘标签的文章呢!


钪凯,
我喜欢女的。男的也不错。

小泽,
说忙不忙,说不忙又不是。呵呵
停写Blog??暂时不可能啦!
我还是热爱写写文章抒发心情!
只是热情比较不像之前那么热烈了。
热情可以再燃烧的!!

Rachel Core 说...

茉莉花加油~!以后聚会可以看你表演了~!!yeah~!

楚留香 说...

高兴看到你文。

Vincent Cho 说...

肚皮舞也出动了?呵呵!

jasmine 说...

rachel,
表演???!
我一首歌都还没学完呢~哈哈

楚留香,
嘿嘿~

vincent,
怎么大家都把焦点放在肚皮舞啦!
哈哈哈~

ET 说...

这篇让外星人想起很多很多往事…… 妈的,真不该在上班时间看你的 Blog 咯!

jasmine 说...

et,
哈哈哈~
真抱歉,让你难过了。
(喂~上班时间偶尔看博是一种抒发啦)
请继续坐坐。
^-^

sushi 说...

哟~~ 真的去学肚皮舞啦?!哈哈哈~
还以为你们还在想着呢...想念你们。

向希 说...

学烹饪,学肚皮舞...
茉莉要更散发女人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