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绝世好男人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对我一个人好;
要宠我,不能骗我;
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是真心。
不许骗我、骂我,要关心我;
别人欺负我时,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
我开心时,你要陪我开心;
我不开心时,你要哄我开心;
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
梦里你也要见到我;在你心里只有我……”

——摘自《河东狮吼》

只要如果还能够做到,保持和了解以下几样就真的是绝世好男人了!

1) 你的金钱也是我的金钱 ,我的还是我的金钱 ,永远你不和我不计较。

2)不交女性朋友,如果你不介意,最好额头能表明“unavailable/Sold Out"

3) 你说:顾客永远是对的,其实还有一句:老婆永远也是对的。

4)驾驶态度-请不要时常驾你那辆“大白”在马来西亚的公路幻想成自己在F1赛车道。

5)不要再说我脸大,因为已经有人说我们越来越有“夫妻脸”....

6)先去少林寺学功夫,以应对18铜人阵。

7)如果还顶的顺, 再去学瑜伽。
外星人,珍藏版 《九真阴经》我不要复印的,几时给我?

8)要抽时间,在家多多练习这第七招。

9) 请多认识我的朋友,应该说现在就开始备战做心理准备,因为不能低估不是人大马部落里的博客好友们!*汗*

10)随时让我想到再补充。

18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恭喜妳!

孙康 说...

以过来人的身份,上述说的9点在待续的里面会再增加10倍,而且只会一直升值。。。

其中一项:
*) 要听河东狮的话。

这是两难的条件:
1. 听话太过,变成没主见。
2. 有自己主见,变成对她不尊重。。。


是的,最近我有很多牢骚,谁有兴趣的,MSN我吧!

幽子 说...

还有练好九阴真经!

sheali 说...

呵呵,你的朋友有那么可怕吗?
傻的!

Invisible 说...

哈哈哈!
希望你幸福咯!

Kawazoe*Ivy 说...

恭喜+祝福 :D

Jue 说...

我和我的猫都恭喜你!

额头的字最好是Engraving,才能刻骨铭心--我正在engrave即将到手的ipod touch,才有此联想......

17岁到现在一路走来,很不容易。这真的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愿未来的日子幸福满满。

旺樟 说...

哇?

他注定可怜。。。

SMiLE 说...

这些好像只有男人在追女人时才有的。。还没到手什么都ok。。。哈哈。。。

.亮 说...

恭喜阿花归位!风花雪月完了~

幽子,是九真阴经吧?那个应该是女生练的。不如先开始练九真阳功吧。

不管第六第七,其实都可以用钱解决或者想办法参考人家怎么做的

Vincent Cho 说...

能做到其中几点,就已经是大猛人了@_@

ET 说...

不要扯话题!外星人要八卦求婚的故事。

这篇写得太好了! 简直是大马中文女博客的典范!

第(10)点讲得最好!^^

Jue 说...

or you can have his private thingies engraved, Jasmine, All rights reserved. Ouch~~~

Yan 说...

谁叫你酱宣张~ 嘿嘿嘿~

米娅 说...

我赞成你的说法~
我一定“撑“你的。。。恭喜恭喜!!

mayshy 说...

真的很替你开心。
你一定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因为幸福就是你最佳的妆扮衬托。:-)
一定要幸福快乐噢!

随缘@谁人知 说...

哈哈...有趣!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

随缘@谁人知 说...

恭喜!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