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星期三

谢谢你

我在想:如果我把一只狼和牧童的图片放上来,会不会被追砍?!
KK说会在我家门口堵我。
那以后我们说什么喜事应该都没有人再相信了吧?!哈哈

就这样突然压力就来了。

当大家都在一起为你期待这一天来临的时候,
很怕自己做不好,少了什么,多了什么,忘了什么,
会顺利吗?能成功吗?会快乐吗?真的吗?

真的很谢谢我身边的这一群好同伴!
(虽然你们当中也没几个有过“真实经验”.....
连胡老大可能以后也要我们提点....快点咯喂~~)


自从消息传了出去之后,收到很多很多“恭喜”“恭喜”祝福。很像在过新年。
很多朋友都主动站出来说要为我做些什么,送我什么,帮我什么。
给我很多意见,穿什么,玩什么,通通都帮我想出来了。

一时之间,
我觉得连声说谢谢都好像不够。
谢谢


9 条评论:

ET 说...

外星人已经想好要穿什么了!

除了谢谢真的是不够的,嗯…… 酱啦,除非我们不用给红包,算你和亚历克斯有诚意。

哇哈哈哈!!! cheap skate 到……

(By the way, I damn layan your Blog music...)

Invisible 说...

祝福是最好的礼物,嘻嘻!

jr 说...

虽然我们认识没有多久,但是我很替你高兴咯...

不过,你的大日子我可能已经回来墨尔本了,可惜,不能参与。

旺樟 说...

是你告诉我的。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还是恭喜你一次。三次咯!哈哈。。。

Rachel Core 说...

hmmm.....静观几天,这次绝对不是“狼来了”..呵呵~

好一朵茉莉花,祝福你呀~!

思斌 说...

能有如此压力也是因为人缘好啊。不过,太多军师也怕意见太多。。。自己加油就好~
恭喜恭喜~

孙康 说...

把压力留到摆喜酒的那晚吧~~~

要睡够够。吃半饱。多运动。

多到我部落潜水就好了。:P

~Keric 盶祎 说...

待嫁新娘的心情,想得太多担心多了,一切自然就好。

阿农 说...

茉莉花香的部落变得喜气洋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