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男人不笨

女人很爱口是心非,都说男人很笨不了解背后的意思。

其实我说啊,
男人一点都不笨,只是都很会装傻。
因为男人知道,
男人和女人争辩,永远有理说不清。

比如:

女人说:你走开,我不想见到你
结果男人真的滚到远远了...

女人说:我需要冷静,我们暂时分开一下。
结果男人真的不打电话,不传短信。

女人说:你很笨啊!我叫你做什么你就真的做什么,那你去死吧!
男人这一次并不笨了!因为他才不会真的笨到去死啦!

10 条评论:

SMiLE 说...

呵呵。。说得好。。。他们最厉害装傻了。。。

~Keric 盶祎 说...

这是成熟男人的表现。

阿祥 说...

恭喜!

多问一句,可是奉子成婚?

旺樟 说...

哈哈。

男生其实也很聪明。
只不过谈礼让精神吧?

Vincent Cho 说...

去死就真的是夸张了点…

孙康 说...

男女之间的沟通就正如火星人和地球人的交流,在火头上是无法谈到什么结果的。

暂时装傻是最好的办法。

mayshy 说...

哈哈
真的是很对
每次女人说我不想见到你
如果男人真的听话地消失
女人心里却反而失落

bpchia 说...

如果那男人去死,
那就不只是笨,还是白痴
呵呵

Oracle 欧洛格 说...

女人说:哇~我喜欢这个,好美。
男人假装听不到XD
(大日子的时候才记得她讲过喜欢就可以了。)

Jue 说...

男人啊,就像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