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生活随笔-二

昨晚好早上床休息,躺下去就呼呼大睡了。
所以,今天精神特别饱满。

起身准备刷牙,牙膏要很用力挤才出来那一点点。
这时才发觉,洗发水也没了,润发素也没了,化妆水也没了,滋润霜也没了。
要出门时,又发现驾驶执照的有效期限就到今天18-07-2008

慢条斯理的出门,看见对面邻居又养了小狗,小狗一直在哭叫。
遇到慢吞吞的车辆,遇到红灯排长龙,今天我也很有耐心不浮躁。
公路在提升,提升了很多年,真好,为人民付出的时间真多。但现在还不能通车。
新闻政治依旧天天在精彩,人民说78仙怎么能过生活,还是得过生活。

昨晚pasar malam 买喜欢喝的豆奶,起了10仙。
把电脑里的照片累积选了286张拿去冲洗,半年前是40仙,现在50仙。

突然想起首相说过:
人民要学会接受现实。把钱花在必需用的地方,不要乱开销。

外面的通货全在酝酿待膨胀,人们工作变成只为了生存。
只为了生存,实在可悲。
唉。怎么写下写下变成发牢骚了。

*du*(消音)
明明心情蛮漂亮的....

7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人生不就是如此的不完美咯!

song_4ever 说...

要嫁人了,就让老公来养你吧,呵呵~~

Vincent Cho 说...

你是挤了牙膏后就一味发牢骚了=P

楚留香 说...

我们是小市民,当然有牢骚啦。

疯子 说...

哈哈,喜欢什么样的生活,就要自己努力的去追求~

SMiLE 说...

这就是生活。。应该说,习惯就好。。嘻嘻

孙康 说...

给你一个好消息:
Hevrey Norman洗4R才0.35。。。

虽然成品有点不太专业,要便宜的话,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