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现在最流行的结婚地点

◎racle@欧洛says:我今天才收到风声
*Jasmine * says:哈哈哈
*Jasmine * says:你out了
◎racle@欧洛says:我以为没有被搞大的都不会酱突然的嘛
*Jasmine * says:。。。
*Jasmine * says:呵呵
◎racle@欧洛says:在哪里?
*Jasmine * says:呃,你不是问我几时的
◎racle@欧洛says:我怕妳叫我去日本东京
*Jasmine * says: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smine * says:不丹
*Jasmine * says:最近很流行
◎racle@欧洛says:要酱in咩妳
*Jasmine * says:跟上潮流
◎racle@欧洛says:out一点去吉兰丹啦
我省吃俭用一点应该还可以买到车票的
*Jasmine * says:去不丹
*Jasmine * says:三不包
*Jasmine * says:机票不包
*Jasmine * says:住宿不包
◎racle@欧洛says:膳食不包?
◎racle@欧洛says:!!!!
◎racle@欧洛says:酱几时?
*Jasmine * says:我要去给泰国白龙王择日
◎racle@欧洛says:最in是妳

亲爱的亚历克斯,你准备一下12卡拉的钻石戒指啦~

12 条评论:

Oracle 欧洛格 说...

幸好没有不包玩新人。

不丹皇宫我来啦~

到时候真的三不包吗?最多我蚀底一点当妳的18童子啦。

Oracle 欧洛格 说...

ps:看来我应征当18童子是失败了的咯。

*Jasmine * says :哈哈哈,18童人
◎racle@欧洛格 says :18童人?要童子的咯?
*Jasmine * says :很难找了。。唉
◎racle@欧洛格 says :有~阿爽,我。
*Jasmine * says :..........我不信!
◎racle@欧洛格 says :为什么从来都没有人信阿爽是童子的?
*Jasmine * says : 我说我不信你是
◎racle@欧洛格 says :啊!第一次被人怀疑!
*Jasmine * says : (懷疑)
◎racle@欧洛格 says :不要怀疑,真的。
*Jasmine * says :huu@#¥¥
◎racle@欧洛格 says :我prefer纯纯的爱,拖下手仔就好了的那种
*Jasmine * says :swt@@不信!!!!
◎racle@欧洛格 says :真的,妳看我酱多年都没有搞大人家的肚子就知道了
*Jasmine * says :D牌子不错
◎racle@欧洛格 says :Durex hor?我不知道这个牌子的
*Jasmine * says :(懷疑)
◎racle@欧洛格 says :真的,我不会用的
◎racle@欧洛格 says :听都没听过呢,是不是保险公司卖的?

Invisible 说...

不丹突然变得很出名,哈哈哈!
我可以吗?嘻嘻!

song_4ever 说...

选巴黎最适合啦,不丹这地方还是留给我这种仍无法破童子之身的废人去吧。

小菊花 说...

hi jasmine, congrats! :)

Vincent Cho 说...

去那里也不便宜咯~呵呵!

vteck 说...

congrats!
ha ha, its fun to see all the suggestions frm ur friends.
that should be fun :P

小泽 a.k.a. DSvT 说...

好像还蛮迟知道这件事,
Jasmine,恭喜你咯~
最近大家都喜事近,感觉好好噢~

Life beside the edge

mayshy 说...

哈哈
的确是最流行的
我看报纸,觉得最开心是不丹是全国禁烟的
听说王子很帅,嘿嘿嘿..

元元 说...

*咳咳*
“◎racle@欧洛says:我以为没有被搞大的都不会酱突然的嘛”


拍多点不丹的照片回来,要在皇宫里面的。

均均 说...

這麽久沒來,沒想到你就要嫁人了。
祝福你,順便向你說,再會。

ET 说...

记得打完 botox 不要乱乱丢进垃圾桶,搞不好被哪位缺德博客看到,blog 衰你咯。

你知道你在博客界酱红啦,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妒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