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Our Story 1

我的脾气很臭。妈妈说是遗传自爸爸。
我很固执,我很爱脸,我很好胜,
做我的另一半应该会很辛苦。

亚历克斯的脾气也很臭,但是他说他还输给我。
我一直觉得谁能容忍我迁就我?
就是只有他。

忽然想起怎么认识他,
一位妇人在溜冰场附近免费给了我和connie5张入场卷。
Connie把另外3张“卖”给排在我们前面的他们,
我欲阻止Connie却也来不及了,她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我会的呀~呵呵
就这样我们因为溜冰而认识了。
那天才和亚历克斯二人跑去溜冰,
哈哈~有2位外国游客向我搭讪,要我教他们溜冰哦!
过后我竟然跌倒!!跌到屁股痛了几天。
亚历克斯却一点也不关心我的八月十五有没有黑青....
哼~
我好像很少把他的照片放上博。
就放他其中一张扮可爱的而且还未发福的照片。



Alex & Jasmine
感谢天让我在17岁那年遇见了一个那么好的他。
我答应你
-2008年7月13日-


33 条评论:

.亮 说...

哇!阿花答应嫁了??
哇哇哇!!!

~Keric 盶祎 说...

答应嫁给Alex了?

先恭喜!

不过......
不会像外星人上次那样闹着玩吧?

Invisible 说...

求婚了?嘻嘻!
有情人终成眷属哦!

Clemence@康仔 说...

恭喜 恭喜 送你们一个博客域名空间做人情

HANZ 说...

哟~~~~~~

龟头 说...

哇~~~! 到时要请人在你婚宴唱歌记得找我哦~~!

没想到你也是溜冰Kaki,找一天搞个部落格溜冰会吧.

Vincent Cho 说...

嘿嘿!我期待更多的故事呢=P

jr 说...

哎哟,真的吗?

恭喜啊~~

阿恺 说...

哇~~~~~~~~~~~~~~~~~~~~

会快过外星人吗?姐妹团想好了没有?!

旺樟 说...

啊!!要给什么反应啊~~

就很不可思议。

SMiLE 说...

恭喜恭喜。。。快快说其他的故事哦。。。

sam 说...

亚历克斯的兄弟团。。。等着瞧吧。。。茉莉的姐妹团是不简单的。。。哈哈~

JerryWho 说...

姊妹團已經隨時可以上陣了。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喜欢与羡慕听到这些喜讯哦!
恭喜我们的阿花~~~
阿花结婚,我们一定blog尽他...


^_^

贾小汀 说...

要请我吗???

一个意思假假问下就好,不用留位给我

ps: 主人(名花有主)装起可爱时,还真的比我可爱!!!

jasmine 说...

哈哈哈~
各位,等我回应。。

!!18铜人都出来了!!!
OMG~

ET 说...

嘿嘿, 十八般武艺童人还是铜人哦?!

*含泪* 看我们相识一场,算是有缘,外星人决定忍痛割爱,把《九真阴经》送给你吧。

亚历克斯,你的心情我明白,不用感激到痛哭流涕。

鈧凯 说...

一年前就答应你要帮你拍照~

sushi 说...

哟~~幸福哦~~茉莉~~恭喜啊~~~
好期待你穿婚纱的那一天~ ^-^

蓝玫瑰Emily 说...

恭喜恭喜茉莉&亚历克斯!!!!!!!!!!!!!!!

song_4ever 说...

恭喜。

恩妮 说...

充满幸福的文字。恭喜jasmine和alex

孙康 说...

恭喜恭喜!

幽子 说...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189person 说...

恭喜,恭喜。。。。

bpchia 说...

我太久没来吗?还是你保密功夫太好?
呵呵!恭喜恭喜!

JiNz 说...

我从钪凯那儿才"八"过来的!!!
恭喜恭喜花姐!!!

元元 说...

恭喜^^

向希 说...

我收到的這個風也很快,只是留言慢而已,呵呵。
怎麼說?總之替妳高啦!!!
(Alex終於可以多出場了。)

jasmine 说...

谢谢各位~
谢谢!!

Nom 说...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cw 说...

恭喜恭喜!!名花有主了!!

怎么左看右看都觉得你老公眼熟口熟似的??是来自柔州的吗?

杰.Keat 说...

从隔壁过来~ 原来喜事一宗。 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