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Our Wedding-At first

DSC_0517

这是shuben在719新马博客聚拿回来送我的小玩意儿。(阿恺是幕后指使人)
就因为它的名字:茉莉公主
这是哪一位博客赞助的?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哦!
shuben一直在为我紧张,告诉我结婚有很多东西要做,(也许她是看我好像还很悠闲..)
后来看一看do list..的确让我开始心慌。
但是至少重要的事项已经确认了。
日子定了。宴会地点定了。婚纱配套也定了。

小语录:
在一起3千多个日子,
你说迫不及待 那一天的来临。


康帅说要送我一份结婚礼物。
是一个属于我和Alex的结婚网站。
康帅和康太就在去年刚刚完成人生大事。
他们的结婚网站制作的很棒!资料齐全且温馨甜蜜!
当然啦,这是康帅的专长之一。
几时来个你们俩小女儿的网站呀?

不管怎样,谢谢康帅!不过网址还没想到...
各位有什么意见?
例如:alexlovejasmine.com(最先浮出脑海....)
哈哈哈哈~

小语录:
未来的我们还有很长很长得路要走。
你说 这一条道路的名字叫作一辈子。

21 条评论:

.亮 说...

那份to do list,fwd一份来参考一下。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www.jasmine13alex14.com
www.jasminealex1314.com
www.1314jasnalex.com
www.jasnalex1314.com

....

鈧凯 说...

有大钦姐(送嫁娘)吗?

我拍婚礼拍到会完所有婚礼程序了,请我当大钦姐,我穿全身红彤彤去~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已经逐渐感受到你的喜悦了!大家加油吧^^

旺樟 说...

真的好棒!!

很期待看康哥送给你们的网页。

Just .. JesS 说...

深深感觉到幸福洋溢着你,还有你的他
祝福你们,要幸福,要快乐!!

呵呵,希望这些老套的话,你还没听腻 ~

ET 说...

你的部落格充满爱的气息,幸福味道。

外星人真的 beh tahan 你悠哉游哉的模样咯!茉莉小姐,需要做准备的东西好多好多,细节更是令人抓狂的,请务必认认真真对待你婚礼。

(是不是觉得很有压力叻?嘿嘿!)

alexjasmine38.com
alexjasmineforeverlove.com
alex_jasmine.com
alexjasmineternity.com
alexjasminelovecode.com
alexjasminelovestory.com

小泽 a.k.a. DSvT 说...

幸福ing~

不过那个TO DO LIST能给我看看吗?
我也是快要的啦。。。

Yan 说...

theyearwemet99.com
- the year we met 99 (year 1999, correct?)
or
- they ear wem et 99

hahaha...

楚留香 说...

有人说前世的500次回眸才可以让两个人相遇,那执子之手呢,想来这福分让人触动心弦,要好好珍惜。

祝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说...

在我的blog 写了一首词当结婚礼物,
顺便为它等曲中,
希望你不会笑我文采不好...

^_^

Jue 说...

等着看你试穿婚纱的照片。放两张上来吊吊我们的胃口吧~~

手花用茉莉吗?呵呵。

bpchia 说...

恭喜恭喜!
我也感受到气氛了

SMiLE 说...

恭喜恭喜。。。婚纱照记得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咯。。嘻嘻

奥古斯丁 说...

结婚好啊!
以后就是人家太太咯~
恭喜恭喜~

jess希 说...

無毒娃娃是《格有千秋》贈送的,看到茉莉當然就想到你。只是幫妳拿因為妳要結婚了,結婚的當然最大!:) Shuben這麼緊張也是對的(先練習),接下來就是她自己的人生大事了嘛!:p

Oracle 欧洛格 说...

妈的,被晒到!到时候一定玩死新人,不要逃啊你们!

JerryWho 说...

明天給你,我的小心意。


:)

思斌 说...

看来外星人真的没有独吞那只 Voodoo。
愿你一切筹备顺顺利利~!!!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祝你们新婚快乐...昨天听小狼说起才知道.. ^^

均均 说...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闹情绪的孩子摸样)
我建议是:alexlovejasmine.com

恩,请问我可以去看看美丽的茉莉姐姐的结婚典礼马?
我现在人在新纪元学院,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