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性福

话说那晚的BBQ,收到Jerry老大很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远从日本和台湾的手信。
不是因为这份礼物远从他方,
而是这一份"心意"。

连我的性福幸福都为我设想到了。
实在感动到不知何以回报.....
想对小白说,你一定很性福幸福。



日本买回来的OCTOPUS-章鱼
DSC_0643

话说有9个不同的“振动”方式。昨天我放在手上试过了,
好像只有2种方式摆了喔?!
电池耐不耐的先?嘿嘿



其实这一本才是重点!
那一晚都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先睹为快呢~
DSC_0646

Cosmo最棒的一本性爱指南,指导女士们如何让心爱的男人想你一整天,
性感的裸露挑逗,情色按摩技巧,让他拥有爆炸性高潮的秘密,
性交高潮的技巧,挑逗男人的M型地带,快速准备第二回合,
还有火辣辣的21种性爱体位(图片),更还有必试7种做爱类型。。等等等。。。
shuben一定羡慕死了~我考虑复印给你。哈哈哈


右边的是其中一页,
这是大家都认为最艰难的一招!
我们先让钪凯和keric示范。
BBQ4

可惜是错误的示范啦~

15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哈哈,好高超的技巧~

夏娃 说...

原來成人的部分沒看到
我太早回家了@_@

贾小汀 说...

你的礼物都那么orz………swt

那一招也太难了吧?
我觉得应该让keric躺下来,然后才让KK把他抱起来,那样应该比较容易

jr 说...

那个,章鱼用过以后可以写review,哈哈哈...

Invisible 说...

看来你一定会很幸福。
那两个在搞断背?哈哈!

胡狼 说...

喂喂~複印的時候加多一份,哈哈
那18銅人就會變成17銅人了 XD

mayshy 说...

笑到...
哈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有“心思”的一份礼物
看来jasmine以后可爱小孩的诞生
老大也居功甚伟啊!^+++^

那个octopus如果你不说我还以为是可爱的摆设品=+=;
日本人真的很有创意啊!
cosmo是什么?@_@

鈧凯 说...

很爽的BBQ...

song_4ever 说...

我也要看! > <

钪凯和keric都示范错误了,“重要部位”都没结合在一起。

XD

小泽 a.k.a. DSvT 说...

真的几"幸福"一下~
呵呵呵呵~

以前在英国时同学也在Sunday Market二手摊位买了一本类似的书,竟然到回国了都还没轮到我看。。。
Life beside the edge

Jue 说...

我们就等着你的review啦!

对了,油麻地的书店应该也有专门给男人的,庙街一带经常有男性的“性”感用品。

也让你家Alex来耍些花样“诱惑”你吧!

~Keric 盶祎 说...

很爽的BBQ派对!

这一招可能需要先学瑜伽才能伸缩自如。

JerryWho 说...

真正的結婚禮物還沒送上呢~~

嘿嘿...

ET 说...

起立,行礼,向性福前进!

嗯,我们(外星人、博士、茉莉)都很性福哦。

旺樟 说...

嘿嘿。。。

我一直都叫你老师的哦!
老师要传授正确的知识吧?

记得用这本来传授哦!哈哈~~~
老师不止自己要性福。学生也要的。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