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烧烤会的意义

这一个烧烤会准备了三个星期。
朋友们都在猜测我和亚历克斯的“动机”是什么?
从开场到散场大家都还在猜疑中。
有人问:
宣布结婚?(已经公布了)
难道有了?(嘿,计划中)
先认路? (呃?对哦!)
想贿赂姐妹团?( 嗯,有少许成分。)
先见识18铜人?( 暂才看到6个“童”人而已)

哈哈~还是让我来说明一下吧!
这一次是Alex主动提议的。
他想认识我身边的朋友,想认识我说的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
他说不想到我们结婚那一天才互相认识,应该多一点交流交流。
就这么简单。
所以,我们相信下一次大家见面的日子不会太久。^_^

BBQ5

其实我是很怕麻烦的人,搞这一次的BBQ实在很累。
从早忙到半晚,加上爱干净的性格,可想而知,我就是一直在洗洗抹抹中。
但是!!我们觉得那一天真的很值得!!
看见大家都那么开心和赏脸。再忙再累也是值得!
真的真的~



DSC_1757

我们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我们知道食物不够吃,我们知道椅子不够,
我们知道开始火太猛,我们知道招呼不周。
辛苦alex了,看到他默默不语的插鸡翼,实在太man了~



CIMG3756

我们的家突然热闹起来了!
我们估计那一天来的朋友有50人左右。在客厅大家都自动自发围成一个圆圈玩游戏。
好像什么萤火会似的~哈哈
我们的宝贝rocky & Fiffy应该也帮忙招呼得好累了吧。呵呵
Fiffy,rocky辛苦你们了~



DSC_0576

元元越来越漂亮~谢谢元元帮忙收拾呀~
钪凯越来越瘦~最近压力很大吗?嘿嘿~当晚你和alex密密斟些什么呀?



DSC_0559

龙瑜笑的好开心呀~原来她被罚和keric跳钢管舞。
谁当钢管?(在我心目中义俊当钢管的地位是不容动摇的...)


BBQ1

我实在看不出这是哪一国的钢管舞..........




DSC_0624

我真的顶不顺这个1988年的外星人.........(来人啊!拖出去!)
但没有她就真少了很多“笑果”...


BBQ2

以上是被罚演绎香港小姐当选冠军的表情动作过程...
我们真的不应该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的
可是,我们真的玩的很“快乐”...


BBQ6
照片取自零度空间

谢谢各位让我们有个美好的夜晚,看见大家开心我们也开心!(好官方的说法)
糖果,雪莉,凡奇,很早就来帮忙,谢谢你们呀~~
对了,那个爱玉冰是凡奇赞助的哟~好好喝!
还有你们吃的濑尿虾是我的新同事-阿清赞助的哦!从槟城拿回来的。
谢谢我妈妈腌制的鸡翅膀和鸡腿,我妈妈的功力大家验证到了吧!
这个星期要回家和老妈子学烹alex爱吃的菜肴了~

Alex和我说那晚散场的时候,
有朋友谢谢他今晚的招待,
可是重点是最后一句:
虽然今晚很开心,但你还是不能贿赂到我们咯~
(还即刻摆出姿势)18铜人!!耶!(是谁说的??!)

*无言*
白费心机。。。。

alex 语录: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娶jasmine

相关文章:
*外星人shuben写的 No Party is any fun unless seasoned with folly
*阿亮写的很好玩
*彦写的应邀

19 条评论:

鈧凯 说...

鈧凯:Alex,为什么之前我们出去喝茶唱K,你都不出现?

Alex:我怕混不来。

鈧凯:今晚过后呢?

Alex:原来大家都是同一个样,玩得,废得,以后会和你们一起废的~

鈧凯:我以前和Jasmine唱K后,半夜载她回家,那时候很怕会打。

Alex:你看我的样子像会打人的吗?

鈧凯:老实说...会。

(两人大笑,举起酒杯,红酒一口喝完)

从此这世界上又有多两个人结为朋友了。

不过朋友归朋友,18铜人的计划,依然照旧进行。

ET 说...

哼!看到没有?! 看到没有?!

活生生上演一场蕉赖《辣手摧花记》,有图为证!!!

向希 说...

大家在吃喝玩乐,忘了好好跟Alex沟通沟通,也没有介绍谁是谁吧?我和龙瑜对Alex手上的“黑色神笔”很感兴趣,第一次看到。那只“八爪鱼”和那本“秘诀”,你们很enjoy吧?^^

p/s:你怎么没有拍下Alex插鸡翼的照片呢?

Caker 说...

谢谢招待,那晚很尽兴地和Alex与兄弟帮唱K,一乐也!

ET 说...

(外星人怀疑茉莉有洁癖咯,我知道她偷偷洗厕所!他们的家真的很干净。)

sheali 说...

谢了,我插鸡翼插得很开心

Angie Leo 说...

很高兴认识你。^_^

那晚真的好热闹,可是我约了朋友所以得先走。不能和你们一起闹。

还有还有,你母亲腌制的鸡肉真的好好吃!!yummy!

song_4ever 说...

怎么没摆一些你未婚夫的照片?
丑“夫”终需见博客。

Vincent Cho 说...

钢管舞?*汗*

元元 说...

哈哈,以后我看见你拿相机的时候再也不敢开口大笑了~(我同事笑我说那张照片很安娣下,OMG)

最后那句alex语录,很sweet啊~^^

~Keric 盶祎 说...

这晚出洋相两次,下次我不敢玩游戏了。

不过真的很尽兴啦!

那个鸡腿的腌制得很入味!赞!

旺樟 说...

你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你好幸福哟!

阿恺 说...

原来插鸡翼,烧鸡翼,吃鸡翼和打扫的都已经在当晚出现了~~ (不瞒你说,我是超级懒惰BBQ的。。。。)

那一晚很尽兴。。。看来你的婚礼前夕会更恐怖。。 呵呵呵

mayshy 说...

单看这篇post的文字和照片已经可以感受你们当晚的热闹和快乐。:-)
上一次BBQ和朋友是在大学时期,和家人是去年的圣诞节。虽然搞这样的活动很麻烦从早忙到晚,可是看到大家赏脸来参加而且吃得开心玩得高兴,也的确很满足的!

呵呵
让Alex先见识一下18铜人阵张和姐妹团^+++^

SMiLE 说...

瓦。。看到这个。。我很想念我的朋友。。很久没有出来聚一聚了,。。。。

龟头 说...

抱歉没办法出席,女朋友的婆婆办大寿,人在马六甲。

下次一定出席。。。。(好像讲了很多次下次)

Jeffrey04 说...

老实说你家并没有很进啦(虽然半夜回家不小心转错路口兜了个大圈)~
感谢当天的热情招待,鸡翅膀很好吃

回的时候alex跟小弟握手的时候小弟已经在四分一睡眠状态了(突然觉得能够活着回来真好),帮我谢谢他当晚的款待~ :P

奥古斯丁 说...

上个礼拜就想进来贺你了,
不过loading很慢进不来 XP

看到你们玩的很开心呢!
我也好久没见你们咯~
原来你有洁癖哒?哈~

楚留香 说...

一班不错的朋友。
一间很美的家。
一次美味的烧烤会。
一位绝佳的老公。
一个欢乐的晚上。
一回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