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女人|香气|高跟鞋


味道可以是一份记忆。
它写不出来,画不出来,

一份没有形态的记忆。


我喜欢香香的东西。
比如香氛。
或是淡淡的发香,
和清新的润肤乳。

除了衣裳,鞋子,发型,首饰,身上的味道也是让人留下印象的条件之一。
有人说懂得宠爱自己,懂得展现温柔性感的女人,化妆台上一定少不了香氛。

每个人都应拥有一份味道的独家记忆。



“她让整个世界充满欲望,让整个世界在恋爱。”

网坛一姐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终于在千呼万唤后,
推出了那款以她自己名字命名的“Maria Sharapova”香水。
淡淡的熏衣草香和果香,可爱的粉红色,而且不含任何酒精。
广告词也写得极有诱惑力——“与玛丽亚本人一样,撩人而纯净。”
图文来自这里

昨晚的Party就有2位已婚男士询问我身上的香气哟~

香调 : 清绿花香调
前味 : 柑橘,佛手柑,石榴叶,黑茶子,柠檬
中味 : 茉莉,木兰,英国玫瑰,温布尔登草坪
后味 : 羊毛,麝香,白琥珀,水晶,香草

香甜度★★★☆☆
性感度★★★★☆
清爽度★★★★☆
香辛度★☆☆☆☆

中味还是茉莉花香~!
对茉莉花香就是情有独钟。
这香氛性感度还拿了四粒星。

那天拿了其他牌子的香氛试用装,我又爱上了另一个味道。
再去买~
我能随心情转换香气,
就是不能随心情转换爱情。


“Maria Sharapova”香水
Love So Right

洒上迷人的香氛,犹如穿上一件性感的内衣。
索性就让香氛代替了它。


买了一堆面膜。
买了多几瓶护肤品。
买了新鞋子,找了很久。
买了很多让自己变美的东西。
因为要拍婚照了哦~
*紧张*

CIMG3767

我爱穿高跟鞋。从小就喜欢。
不怪的有人说高跟鞋是女人一辈子的毒瘾。


14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哈!记得把婚照放上来分享喔!

Invisible 说...

哟,美腿!^^
我很少穿,脚会痛,哈哈!

Yan 说...

穿高跟鞋,身材有 S 字形咯~ :P

遥望天狼星的我 说...

哇~美腿~
我也是很喜欢穿高跟鞋~
而且超喜欢挑战高高的~

拍了结婚照片要放上来亮象下哦

Rachel Core 说...

一定是很特别的香氛,所以才会让男人忍不住............问你身上的是什么香味...

ET女子 说...

好美的长腿~羡慕~~

旺樟 说...

哇,真是改变不少唷~

嘉謙 说...

wow,你的茉莉腿都幾sok下

jess希 说...

现在味道不错又不太浓郁的香水越来越多了,之前我喜欢Anna Sui,Burberry也不错,再看看还有什么不错的~会去try你介绍的这个。

文字君女 说...

可以允许这位小妹妹看结婚照吗?

龟头 说...

視覺和聽覺都會在我們記憶中退色,大腦只有對香味的記憶無論多久都不會改變的。

.亮 说...

忙婚纱造型?

很久没有更新了~

Oracle 欧洛格 说...

婚照?
我只想玩新人~

ps:变美还可以用ps

ET 说...

[ 我能随心情转换香气,就是不能随心情转换爱情。]

Love So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