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星期五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对于如何经营部落格的接下来,
像感触很多,感想很多,写不下来,
是来不及写还是...
想起这里,突然还是 词 穷 了

又不知道是否有人和我一样
想起一个人的时候,不是摇个电话给这位朋友,
只是会按下他/她的部落格地址。

仿佛从一个人的部落格就试图窥探他/她的日子过得好不好。
其实一个人的全部又何止一个部落格如此而已呢。

我们习惯不说话。
是的,很多时候,
人宁愿透过冷冰冰的电脑传出暖暖的问候和关心。

我们习惯把笑容只写成 hahaha呵呵呵
是的,因为文字没有表情,就算不面带微笑也不被察觉。
我们就是那么习惯假装。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有时候甚至连是不是假装也分不清了。

阿管的私人洗手间这一篇,写的很有共鸣。

只要不認真去想一生的事 日子就會變成餅乾那樣 脆脆的很容易吃
只要按部就班地快樂就好 好好的把該做的事都做了 好好的把該愛的人都愛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10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有,我!

Shinji 说...

有!
一定有!
而且很多很多个有!

Yan 说...

ya lo ya lo...

hahaha

墮天使-祥 说...

甚麼才算該做的事情呢?

小雪 说...

因為不是每天都會想起/關心人
部落格其實也是一個不錯的交流方式

小雪 说...

部落格其實也算一個不錯的交流方式.

Vincent Cho 说...

因为这里的交流,我更认识自己=)

楚留香 说...

有些人不习惯表达,
部落格就是管道。

ET 说...

外星人超级无敌噼里啪啦的西北感动!

向希 说...

嗯,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