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分享婚纱

有一句很经典的话: 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时候就是披上嫁衣的时候。
婚纱的意义不只是一件嫁衣那么简单,
它被赋予婚姻纯洁的神圣。
所以我说女人啊~从小女孩就对白纱充满着憧憬直到真正穿上它的时候。


shuben说:
简洁可爱又清秀。

整个注意力在腰围的紫花,所以要注意腰围的肥肉哦。
首饰和头饰以简单为主。建议头饰只放头纱好了,不要有花纹的。
鞋子配上露趾的,指甲油尽量和腰带同色。
手花要小小个的,全白




shuben说:
高贵大方又大粒(对对对~)
注意力集中在上身,下身剪裁干净利落。
所以鞋子可以选复杂一点点的设计,最好有些钻石陪衬。
头纱还是简单为主,没花纹如果要放小皇冠或是一朵茉莉花。
(注意:老人家不喜欢白花)
手花以白配绿,好看。




shuben说:
高贵典雅,真的很好看!腋下和腹部没多余的肥肉。(收的好~)
整体比率好好看,很漂亮。头纱、首饰和鞋子可以大玩特玩咯。
如果担心过于单调,手花还可以选择有张长的流苏,
拉长身高感觉。这套可造型好高。



shuben 说:
高贵不失性感。腰带是多余的。
设计注重在胸部,所以整个人看起来好修长,好美。
这套礼服明显掩饰华裔女生梨子型身材。(我不是梨子我不是梨子型的~)
首饰以简单为主。头纱和鞋子造型就要陪衬咯。





shuben 说:
美到…… (个人感情因素,我真的好喜欢这套。)
希腊神话里的气质美女,很有灵气。(可是会不会很像怀孕的新娘?)
造型比较不食人间烟火,不是每个人接受到,
尤其是老人家。目前这是我看到比较特别的婚纱。
头发不适合全梳起来。鞋子一定要露趾的。




    shuben 说:
    80 年代的礼服不要穿出来吓人啦!

    (人家明明还蛮喜欢这件的....)
    鱼尾的设计,上半身还有一小小朵的茉莉花嘛~



    这张照片是钪凯传给我的,他说这样的"婚纱"很不错...
    shuben你和你另一半就这么拍吧!

    shuben 的意见真的很实用,是个很好的顾问哦!!
    看官们,有什么意见吗?

    59 条评论:

    鈧凯 说...

    老实说,你垫了几层?

    jasmine 说...

    钪凯大哥,
    “推”到蛮辛苦的。。。

    ET 说...

    哼,假假底也有十层八层吧?!
    外星人装两层各两粒。

    哎哟!我的个人意见,见笑啦。

    最后,请问有谁可以帮帮忙?把外星人的头弄进去?最后那样照片!!! 我最最最喜欢那个姿势的咯。

    鈧凯 说...

    ???你有东西推咩?

    来啦,人少少...垫了几层?

    jasmine 说...

    外星人,
    你就约伟哥一起拍这最后的姿势啦!!
    反正你"裸照"也放过你的部落了咯?
    还怕什么cher?嘻嘻

    等你哟~

    jasmine 说...

    钪凯大爷,

    *咳*
    有实力的人是选择“深藏不露”的....
    *咳*

    哇哈哈哈

    鈧凯 说...

    你有藏咩?

    来啦~~~几层?

    .亮 说...

    第三个造型最好看。

    两层吧?人少少,认掉它啦~

    墮天使-祥 说...

    妳的另一半怎麼說呢?

    他那麼幸運,不需要陪妳選婚紗嗎?

    Vincent Cho 说...

    厉害啊…你都非常合身咧!应该都不用改了…

    jasmine 说...

    钪凯,
    2层1赔8
    3层1赔7
    4层1赔6
    如此类推。。。

    来呀来呀来呀

    亮,
    还以为你会喜欢“大粒”那款呢~嘿嘿

    祥,
    哦~他当然有陪我去啦!
    还有2位好姐妹帮我,就是雪莉和糖果,
    帮我拉拉链拉到手酸,辛苦她们了。

    .亮 说...

    其实我喜欢最后那款,够索!

    jasmine 说...

    Vincent,

    哈哈哈~多数都是婚纱店的人拿给我试的。

    鈧凯 说...

    这样的赔率,随时可以爆出冷门的,不敢下注...

    几层?

    bpchia 说...

    以此推类:
    2层1赔8
    3层1赔7
    4层1赔6
    接着...
    5层1赔5
    6层1赔4
    7层1赔3
    8层1赔2
    9层1赔1

    最高可能性是9层?不会吧?
    放心,我看好你...

    ~Keric 盶祎 说...

    第二件不错, 最后一件更好。

    建议你选能凸出你看起来高一些的婚纱。

    Invisible 说...

    我很喜欢最后那件!
    为什么外星人这么厉害分析?哈哈哈!

    jasmine 说...

    亮,
    你果然还是正常的男人来的...


    钪凯,
    怎样?怕爆冷门呀?!
    嘿嘿嘿嘿~~是不是也开始对我“改观”了咧??!

    bpchia,
    (泪眼汪汪)谢谢你看好我....
    可是你还没有告诉你打算下注哪一个盘。。。


    keric,
    如果有模特儿的身材就好~
    意思是说我不够高啦??哼!
    哈哈哈~Okok,明白明白,我会穿上3寸高跟鞋的!

    Invisible,
    又是投最后那一件,
    最后那一张是没有一件的喔?
    是没有穿衣的还是鱼尾式的?

    旺樟 说...

    Shuben拍了那套。

    放上她的BLOG。
    她的BLOG一夜之间冲破点。

    元元 说...

    个人也是觉得第五件看起来特别有气质~
    (*摸腮点头*)


    ××茉莉,我信你是真材实料的!

    夏娃 说...

    希腊女神的那张不错
    很有气质

    不过我还是喜欢最后一款
    原始嘛~

    HANZ 说...

    我喜欢无肩带的款式,第三件很好看!Jasmine已成了我心目中的香肩美人!Woo,正啊~

    ET 说...

    以此推类:
    2层1赔8
    3层1赔7
    4层1赔6
    2层1赔8
    3层1赔7
    4层1赔6
    接着...
    5层1赔5
    6层1赔4
    7层1赔3
    8层1赔2
    9层1赔1

    怎样买的?赶快教我啦!Kanasai 好像很复杂酱咯。

    外星人很恨嫁!
    外星人很恨嫁!
    外星人很恨嫁!

    Patty 说...

    第一件及第五件很漂亮^^
    恭喜恭喜~!!

    Rachel Core 说...

    第一件和最后第二件都很好看哩~!

    shuben 可以去当形象顾问,我看她比婚纱店里的形象顾问还要懂得包装新娘呢~!

    燕婷 说...

    哇...美到!!只要身材好,穿什么类似的婚纱都会觉得好看.我会很怀念当我试婚纱的情景,每件婚纱我都好喜欢,女人会享受试婚纱的时候只有男人会觉得比较闷因为他们试来试去就是那几款.呵呵..呵呵.. 我还是喜欢茉莉的第五张

    鈧凯 说...

    jasmine专门开出这样的赔率来转移视线...

    不管~几层?

    Jue 说...

    我喜欢你喜欢的那套。美到~~

    第二套也很好看!

    (论文写到绝望,在大家的地盘潜水,突然眼前一亮。)

    song_4ever 说...

    快点摆上结婚照。

    jasmine 说...

    旺樟,
    你可以去和她说,她是不介意啦!
    可是。。。。她的另一半未必敢穿那件咯!
    (这个不是激将法这个不是激将法。。。)

    元元,
    (脸红)气质。不错,第五件看来蛮受欢迎的。
    真材实料!!你有眼光!!
    不像那个那个那个一直问我多少层!
    叫他敢敢来下注~哈哈

    夏娃,
    希腊女神又多一票了!
    原始那款可以考虑~嘿嘿

    hanz,
    原来男人也会注意到女人胸部以外的部分的~
    嘻嘻~

    et,
    今天已经和你解释了赔率的部分,不过,我觉得你还是没有听明白咯~~!
    外星人,(一脸沉重)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你很恨嫁,
    这是大家都懂得,也明白的。
    伟哥,如果你有在看的话,就快点娶了外星人吧!就当作做一件好事吧!老师说:日行一善

    jasmine 说...

    patty,
    嗨! 好久没来了哦!
    谢谢你~

    rachel,
    对呀! 外星人真的很贴心~
    她将会是姐妹团的阿头!

    燕婷,
    那时候康佬有不耐烦吗?
    我觉得她给了你一个很棒的婚礼,
    很少男人能那么细心的呢!
    而且他还那么帅那么型那么幽默那么能干!!
    对不对??

    钪凯,
    你听元元的话啦!
    没有记错的话,
    元元说过:通常男人在同一个问题那么执著,因为他想引起美丽女人的注意。美丽的元元就这样被你被你被你被你..


    jue,
    终于有人喜欢我喜欢那一件了啦!
    give me five!
    好,可以来篇晚装篇!


    song,
    拿到了一定分享!

    Yan 说...

    这个不错嘛~

    http://www.beautysalony.com/wp-content/uploads/2008/04/wedding-dress.jpg

    嘿嘿,但你没得选~

    恩,还是第一张好看。(看不到头才好看... XD)

    Jue 说...

    Five Five Five!

    期待看婚纱照!

    Patty 说...

    噢~!谢谢你“记得”Patty这个人。
    隐退了一年多...还是偶尔会想念你们的。呵呵^^
    (还想要以“新人”姿态出现的,被你踢爆>_< )

    jasmine 说...

    yan,
    嗯,看了你给的Link,你果然是喜欢“洋妞”的!!
    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全部很漂亮,因为看不到头。。
    -_-||||

    jue.
    嘿嘿~~敬请期待哟~

    patty,
    嘿嘿~我的记忆力不错哦!
    怎么了?快回来部落格的怀抱吧!

    雅文 说...

    觉得第一件不错 ^_^
    在哪一间婚纱店拍照?

    Wois 说...

    摇身一变,竟然变成了白雪公主。。。

    我喜欢简单又美丽的第一。。。那个希腊的也不错,如果套上橄榄叶,更有神话的韵味。。哈

    piew 说...

    boh kho leng...

    Oracle 欧洛格 说...

    我喜欢看起来大粒那个……
    还有你喜欢的那套不食人间烟火的……

    和……最后一套是个人最爱……羞(我是处男来的XD)

    jasmine 说...

    雅文,
    嗨,你也好久没来哦!
    女人都爱看婚纱的!
    第一件也蛮多票的!呵呵
    我暂时还不想帮那间婚纱店打广告,
    若你真想知道,我可以电邮给你。

    wois,
    呵呵~嗯,其实我对那希腊女神的造型还有点其他的构思想法了,先不说!嘿嘿

    Piew,
    boh kho leng..??
    福建话?
    不可能?
    什么来的?

    oracle,
    你的留言实在笑瓜我了~~
    最后那款处男拍到一半会更顶不顺!
    嘻嘻

    狂暴の君主 说...

    我来看答案的...
    垫了几层...XDDD

    鈧凯 说...

    我又来了~别假死假死~

    几层?

    jasmine 说...

    狂暴君主(好有杀气的一个名字!!)
    &
    许钪凯

    我可以抱头尖叫吗?
    啊啊~~~~~~~~~~~~~~~~~~~!

    ET™ 说...

    做么酱久……久……久都还没有开盘的涅?

    几层?!

    楚留香 说...

    新娘好漂亮。

    龟头 说...

    几层?不是真材实料的吗?哇,jasmine厉害,把我给骗到了。

    要揭开谜底,打扮成最后一张不就行了?

    Yenny 说...

    我个人喜欢第三件和第五件...
    是真的很难抉择... 做了决定吗?

    Yan 说...

    不要跟我讲没有垫.... =.=|||

    .亮 说...

    你再不开盘,我就开估了哦!

    jasmine 说...

    ET,
    什么来的什么来的?


    楚留香,
    喂!!!没有看到脸怎么样说漂亮??
    还是你说最后一张那个新娘漂亮呀?
    唉~

    龟头,
    真的不能假,假的可乱真。
    哈哈哈

    yenny,
    还没决定呢!!

    yan,
    我没有说过没有喔。。
    嘿嘿

    亮,
    你开估?
    我和你的关系竟然到了如此地步???!
    你小心你老婆扭落你的耳仔!

    00~leeling 说...

    个人觉得最美的是第5件,接下来就是第三件。。^^选好了吗?^^

    jasmine 说...

    leeling,

    哈哈~第五件受青睐的程度实在出乎我的意料呐!
    真的吗?真的吗?
    你们不要点我喔!

    00~leeling 说...

    哈哈。。是真的。。第五件很有仙女feel... 而且穿起来有点小公主的感觉。。^_^
    没有点你的啦。。你以为是酱油咩。。哈哈。。^_^

    Shin 说...

    绝对赞同你的朋友是个很好的顾问!
    我喜欢第3和第5件!第5件很气质梦幻,不过感觉上可能比较适合沙滩或是花园式婚礼吧 :)

    周小芳 说...

    shuben的意见都很不错,有这样的军师,茉莉应该会是最漂亮的新娘!

    ksteeng1122 说...

    我喜欢那张如同希腊神话的气质美女,因为我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美丽,感觉很飘逸,特别是当走起路来,群摆来摆去的时候应该很美丽。我想这款比较适合outdoor拍摄,感觉一定很棒!

    小雏菊 说...

    我也是最喜欢“希腊神话”风的那意见,高贵典雅。

    茉莉美女,我把你加入我的部落link咯。

    Invisible 说...

    鱼尾式的 ^^

    茉莉 说...

    leeling,
    嗯。。又有仙女feel和公主feel,
    那个点酱油的笑话让马来西亚添了一丝秋意。。
    哈哈哈

    shin,
    谢谢你的意见,因为我的朋友外星人很恨嫁,所以意见比较丰富。

    小芳,
    哈哈哈~她是兄弟团的天敌。。。

    ksteeng,
    嗯,我还在考虑中,还是有一些顾虑。
    唉。。。女人哪。。

    小菊(中间的字不会读~)
    谢谢你加入我哦!等下得空了去你家拜访你呀!

    invisible,
    我应该会放弃那件了咯~~
    女人是善变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