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绝世好波!

女人的钱真的很好赚。
从服饰看去就有背心,t-shirt,有领,连身裙,短裙,洋装,运动装,长裤,短裤,中裤,等等等。

鞋子看去还有高跟不高跟,系带不系带,露趾不露趾,在家穿的鞋,上班穿的鞋,
出门穿的鞋,喝酒穿的鞋,等等等。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配件,如耳环,手链,颈链,脚链,戒指,手表,大手提包,小手提包等等。

内衣的就有蕾丝不蕾丝,t-shirt bra,无边内衣,全罩,半罩,3/4罩,push不push,等等。

内裤问你要T 还是G,要透明不透明,收腹不收腹,要一拉带就脱,还是要连带丝袜一套等等。

近几年来,女人又发明发现了一样东东。
它有一个很炫的名字!
绝世好波!
无肩带无边,只用2块特殊黏胶托住2粒咪咪!!
只靠黏贴来维持长时间不脱落。可重复用100-200次哟~





有人使用过得到的心得是这样的:我觉得Nubra很好用。就算穿去夜店狂跳舞流汗都没影响,
而且乳沟很容易弄出来,感觉胸部忽然增大一个cup。有时候穿紧身细肩带上衣,
还是觉得胸部很大,效果真是超棒的。


这里还有真波影片指导


那晚我朋友结婚,新娘子突然凑过来和我说:我好没安全感,我现在穿着nu bra很怕它突然黏不稳跌下来,那时候真的是不懂怎样解释这2片东西咯!!

其实穿了Nu Bra 后还很好手感呢!波波比穿了普通的内衣还要软软的呢!

男人女人们,你Nu了吗?

22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那妳有用過嗎?

Invisible 说...

“我好没安全感,我现在穿着nu bra很怕它突然黏不稳跌下来,那时候真的是不懂怎样解释这2片东西咯!!”

我深有同感咯!我也是有穿过,一整个晚上都很不自在呢!

Yan 说...

别尝试转移话题....

jasmine 说...

祥,
有~~~~~~

invisible,
女人呀女人,
是对自己的2粒没有自信还是对2片东西没有信心。

yan,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墮天使-祥 说...

那妳自己的体驗又如何?

~Keric 盶祎 说...

有其他颜色的吗?还是都是肉色的?

jasmine 说...

祥,
软软的.....


keric,
好问题!!
有其他颜色的!
有红色,金色,粉红色,都有!!

Vincent Cho 说...

老婆也不敢用,感觉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song_4ever 说...

好波!果然爽!

嘉謙 说...

真的有醬軟?

下次穿來給我摸下?

p/s:男人要怎麽nu?

Rachel Core 说...

我穿过一次,老是浑身不自在,担心那两块“东西”会掉下来。>_<

ET™ 说...

赞!很好的常识教育和分享哦。

要知道很多的男生或某些女生还不知道有酱的东西咯,就算知道也会大惊小怪滴。

安蒂们太太团说奶罩要买小一号的,可是 Nu Bra 就要买大一号的,不懂真的假的?!

美麗師奶 说...

不會啦,結婚時也用過,很不錯,只是心理上會擔心掉下來。尤其是「飲勝」時,很怕地上突然多了兩粒。哈哈哈。

Ellie_pi 说...

有其它颜色的meh?

我很想穿,又没有牌子之分的呢?

比较好的是哪个品牌?

Yenny 说...

哼!一点都不好!!!!
(其实是买不到适合的尺码... *哭*)

JeromeFo令狐冲 说...

Lolx...
Now only i know got such thing
-_-"

楚留香 说...

女人真先进。

男人可nu吗。

萍凡女子 说...

令我想起现代版《野蛮奶奶》里,胡杏儿的有一幕那两片Nu掉了下来,笑死人!

jasmine 说...

vincent,
嗯,敢敢尝试吧!如果担心,可以在家先预习穿上几个小时哦!

song,
什么爽先?哈哈哈哈

嘉谦,
yer~~~你想怎样摸唓?哈哈!!嘿!!乱来!
男人nu了吗?意思是你摸过nu了的吗。嘻嘻

rachel,
嗯,可能我习惯了穿无肩带的内衣,已经没太大的感觉了!因为容易穿,也容易脱!哈哈哈

et,
嗯,这个要买大小的问题嘛~看你个人咯!
我觉得还是买适合自己的size的nu bra就好!买的太小,你等下包不完怎办?嘿嘿

美丽的师奶,
果然很美丽!
嗯,如果没有穿露背装还是免了Nubra吧~
到时要是真多出2粒实在难以下台呀!!呵呵

ellie_pi,
嗯!有其他颜色的!但是还是肉色最标准吧!
什么牌子好用嘛~我没有深入了解过各大品牌耶!我想一分钱还是一分货的!所以,向比较有口碑的内衣专门店购买会比较值得信赖的!

yenny,
这样听你说来,“大”还是有“大”的烦恼的...

jeromefo,
哈哈~没关系啦!现在知道了也不迟!

楚留香,
男人可以摸一摸老婆已经nu了的,看看有什么不一样!呵呵

萍凡女子,
对呀!实在经典的画面~

ET™ 说...

外星人不是担心包不完,而是包不到!

呜呜呜………… “嘣口人忌嘣口碗” 。

jasmine 说...

外星人你住的星球有的隆胸吗?

mayshy 说...

好像不是太support..
估计这辈子穿不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