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又 1027 | 拥抱

2007年10月27日是大马部落第一次办超过100人的当我们blog 在一起的百人博客聚会
当中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很多的时间来完成这看起来只是一件吃喝玩乐的事儿。

自从走出了电脑后,我们的生活多了几分的颜色。
办一个这么样的活动,不要问我们为了什么。
只有走出电脑后,你也许才会明白。

n1226523713_30141537_8091

游.山.玩.水 | 吃.喝.玩.乐 让生命因此灿烂和快乐。不为什么。
朋友真的不一定要住在同一个领域,同一个年份,接近的身份。


**************************************************************
2008年10月27日 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拥抱1027
上一年的1027的人有的有来,有的也已经不在。
更多的是更新的面孔。
这一次我还是没有认识太多的新朋友。
顾着叙旧了。哈!我竟然用叙旧这个字眼了。
嗯,我们好几个已经算是老朋友了?!



CIMG3883
钪凯shealigan 我没有叫你们摆这样的pose,好不好?!
真的可爱到想打人一顿...



CIMG3881

两位大马部落的主席。阿恺韩士。
*咳咳*有女生和我八卦说(其实是我问她们)韩士是当天1027里面的帅哥之一哦!
(hanz,有没有很爽?)
阿恺看起来很凶咩?你们被她的外表蒙骗了啦!



CIMG3886

哪哪哪~~大莉(上面剩下半边脸那位小姐),这张照片真的不管我事的啊!
你要问那个捉相机的人了~
不过,大莉,你这样看来很漂亮咧!!(啦啦啦啦啦~~)
1122你是我的人,不要乱走。
我们的slogan( 我是大莉,我是小莉,我们都很美丽)
下次我要练到说到脸不红才行...




CIMG3887

部落格美女真的很多,你看这张照片就知道了~~呵呵
左起站着的:靖岚白雪雪莉
左起坐着阿恺,我



1027-2008 group pic

这次名为“拥抱1027”
可是我也没有抱到很多人咧!
外星人,下一次还是单枪匹马去,这样就比较可以猖狂一点自然一点。

要提一提,
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铁定在2008年11月22日隆重举行。
这一次一定比上一次更好看,更好玩,更精彩。一定要来共襄盛举!
嘿嘿!真的想到都爽!
来点击以下的图片吧!






27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看起来很热闹的聚会!!
你们都玩得很开心

期待有机会出席

贾小汀 说...

很开心呢~
想你了,宝贝~

LiNg LinG 说...

好热闹呢!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出席呢!唉。。呵呵。。

黑女人 说...

那天你很热情地邀我拍照,
有点受宠若惊呢,
谢谢你。
1122还是要和你拥抱哦!

sheali 说...

原来我只有嘴巴漂亮~ 够力可怜

我看啊,我们干脆改slogan 了

我是雪莉,我是茉莉,我们都很美丽

要不然每个人都会误会是那个“粒”

00~leeling 说...

哈哈。。五味美女一起拍的那张照片,真的很好看。。个个都很“水”^^

奥古斯丁 说...

1122你负责卖票事宜吗?
我只要一张罢了哦!可以的吗?
十块当然照付咯~~~

利端 说...

那天没有抱到,欠着,呵呵。加油咯,1122见。

龙瑜 说...

韩士本来就很帅的咯~
XD

你那天打扮得很漂亮叻~
照片拍到都很美耶
是因为要结婚了吗?
哈哈~

来~我要和你抱抱
*hUg HUG*

song_4ever 说...

“上一年的1027的人有的有来,有的也已经不在。”讲到那些没出席者好像已...choy!

唉,没办法,被人预定了,就连1122也将无法出席。

paul lee 说...

我就是跟你老公谈天那个。。
呵呵。。
然后我说你就是jasmine..
然后你说没看过我的blog..
哈哈。。不过我的blog有你的留言。。
你够力了!!哈哈

胡狼 说...

当晚你应该实习下,绕场走一圈,祝贺,敬酒 XD

Vincent Cho 说...

=.=什么大莉小莉的?
1122,一双一对的概念很好。

茉莉 说...

sock peng,
不要期待了啦!下个月1122就来吧!

王子,
(含泪)我更想你了!*抱*

lingling,
嗯。。(摸腮) 看来你那个“唉” 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苦衷。。

黑女人,
因为是美女照嘛~~哈哈

sheali,
哪一个莉/粒都可以啦!
反正你的真的比较大粒嘛~~~哈哈哈

leeling,
还有更多美女的照片,可以去看看。更水哦!

八月佬,
当然可以啦!10元照付就是了啦!
哎哟,你可以用这个来约女生嘛~(好像买了戏票去看戏酱啦!)

利端,
嘿嘿~~我很大头虾的!

龙瑜,
(紧抱)
是咯,他是公认大马部落的帅哥。呵呵
那天很美?哈哈,可能是。。
(突然很想唱)春风呀吻上了我的脸~~

song,
啊哈哈哈哈~那个choy..果然蛮。。。choy的!!
呵呵,不是那个意思啦!想太多了!
哇!你那么快就被人定了啊!

paul,
是啊是啊????Oh my god~
有酱的事?
哈哈哈~(奋力解释)我是游来游去,可能没看清楚你的照片,再来看到你本人就一时想不起来!
1122你和我说你是paul lee 我就记得的了~
几够力一下。。

胡狼,
嘻嘻~要这样咩~~~~~paiseh 咧!

小雏菊 说...

韓士的確很帥气,對於他那白白嫩嫩的皮膚,更是...哈哈!
很高興和你有個短短的交流.1122再見,再抱,再拍照...

~:*:白雪不是公主:*:~ 说...

啊啊啊,这张照片拍到我好好看啊~
美丽的茉莉花,一年没见,你和kae姐都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嫁人的关系呵呵呵),祝你平安快乐 青春美丽

Oracle 欧洛格 说...

阿花那天好低调~

鈧凯那天晚上差不多每次拍照都有那个pose弹出来,炸到。

旺樟 说...

还是感到很遗憾。
因为没办法出席。

你们都很快乐诶~

荣希™ 说...

那天来不及和你来个拥抱
1122,希望我不会错过 :-P

PS:第一次见识到部落格美女的魅力!…………^^

楚留香 说...

有看到楚香帅吗。。。

.亮 说...

不是很凶,只是有一点......

龟头 @ Kenny Sim 说...

哈哈~~~叙旧。。。。我们真的老了。。

周小芳 说...

我真的以为你会一桌桌去敬酒的,人家还很期待这一部分。

是咯,你果然是春风满脸的。全场最幸福的女人非你莫属啦!

韩士那张照片很有唇红齿白的feel。呵呵。。。

ET™ 说...

外星人最高兴可以在酱的场合看到龟头咯!本是一家亲嘛。

是咯,是咯,以后酱的活动还是一个人坐 UFO 来好了,那晚我真的斯文扫地!

[ 不要问我们做么吃饱没事做搞活动…… ]
这句很吊!

谢谢,我们还是会继续吃饱没事做。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说...

很棒的聚會,但是我想應該不夠格參加吧.

小泽 a.k.a. DSvT 说...

你们都去啊。。。
好像见你们啊。。。
希望明年的我都能参与~

Shin 说...

好多人,好热闹!
我没参与,感觉好像很out哦!呵呵!

(题外话:我把几个mua的contacts mail给你了,记得检查你的信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