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说男人之"水"

自古有言道“红颜祸水”
红颜说的是漂亮的女人,祸水,女人带来的灾难。
红颜祸水,比喻古时候的男人把错误都推给身边无辜的女性。
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女人被说成是用水造的?
动不动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那男人呢?

Where is My Cup of Tea
女人未婚时总战战兢兢寻找自己的那一杯茶,
因为我们一直认为好的男人应该就像一杯茶。

但很多女人也知道,当你和你那杯茶走进恋爱的坟墓(结婚)的时候,
你那杯茶也许就逐渐逐渐变成隔夜茶,茶叶已经氧化。

好的一杯茶能帮助消化,能抗癌,能保健更具有药理作用。
但当你喝多的时候,你会因胃酸过多,而引起胃痛。严重者还会引起肾脏问题。
这类男人只能帮你消化生活上的烦恼和问题,但你发觉自己未必真正爱他。
所以女人分手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的时候会说: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有些男人就像酒,酒后吐真言。酒后能乱性。借酒能行凶。
面对这样的男人,女人敢作出一些平时也不会/不敢做的事情。
就好像爱上不应该爱的人,这种感觉就像喝醉了一样,
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做着什么,唯有等待清醒。
最后结果就好像酒喝多了,下场就是伤心伤肝。


有些男人就像果汁,拥有高营养成份,而养成了天天一杯新鲜果汁。
就像男人会说甜言蜜语拥有高学历,看似一杯美味又对身心有益的果汁。
殊不知果汁含高糖分,令人肥胖,更有研究指出过量果汁可诱发痛风。
而男人的甜言蜜语通常在这样的情况: 上床前


好男人应该就好像一杯白开水就好。清清的干净的;
虽然没有味道,但是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命脉来源。
到目前为止,世上还没有找到任何物质可以取代水,
当你找到生命中最重要的命脉,你便会知道什么叫无能取代

每日喝足够的白开水,能维持生命的长度和品质。
好男人也一样能维持女人一生的幸福品质,
而女人就是这幸福品质的QC啦~


女人呀,遇上坏的男人就该像用漱口水一样,
留在口中30秒就好,然后大大力把它吐出来
你的口气肯定会比之前清新许多!
人生也一样能更精彩。你说是吗?

之前相关文章
说男人之“桶”
说男人之“标点符号”

23 条评论:

ET™ 说...

掂到………………


(外星人想推荐你写镐给报章副刊,可以吗?请你考虑一下,谢谢。)

Invisible 说...

对~~

又是一篇佳作!赞!

Vincent Cho 说...

茉莉,你写得太好了!salute!

Gan 说...

我常潜水,这次忍不住,想对你说,越来越欣赏你了!

~珊姑娘~ 说...

我家那里很懒惰回复留言,先来你这里谢谢你的光临!谢谢你的分享!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很特别,很适合前卫女子看。嘻嘻。add你了。

*你是要结婚了吗???

JerryWho 说...

這個,調轉來也適合給男人看。

茉莉 说...

外星人,
多少钱可以收先?哈哈哈

Invisible,
谢谢哦~

vincent,
谢谢谢谢!!哪里哪里!!(暗爽暗爽)

gan.
你终于承认啦!!哈哈哈
真的想到都爽!!!!
下次不要再潜水了啦!
我也要开始游来游去了~~~

珊姑娘,
前卫吗?我也很保守的。其实。
呵呵^^
对,要结婚了。

jerry,
嗯,对!怎样?遇到什么“水”的女人?

楚留香 说...

男人在你笔下。。无所遁形了。。。

sock peng 说...

哈哈!!你写得好!!写得妙!!
可怜的男人。。。。

- yEng - 说...

good article!!
i like it..

Ellie_pi 说...

你好有才华

第一次就惊喜连连!

傻鱼 说...

第一次看到称男人是水的。。
通常都形容他们是动物。。 哈哈。。

阿恺 说...

可以做小娴姐接班人了!

又是一篇佳作。

可惜我不是男人, 不然会爱上你。哈哈哈哈

黑女人 说...

好一篇‘男人之水’,赞!!

paul lee 说...

看了。。
我也忍不住点头。。

''而男人的甜言蜜语通常在这样的情况: 上床前''

佩服!

ET™ 说...

握笔找吃的人,唉~
一篇刊登出来的稿的稿费大约是马币 30 至 50 左右。当然如果你红了,价钱就不一样啦!

好像外星人写的东西才 10 块,卡那塞!

怎样?考虑到怎样?我要《标点符号》,《桶男》还有《水佬》这三篇。谢谢咯。

阿祥 说...

男人其实是一杯鲜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茉莉 说...

楚留香,
哪里有~

sock peng,
可怜?我绝对没贬义哦。
世上还是有白开水的男人。
哈哈

yeng,
thanks ya ! ^^

ellie,
没有啦没有啦,哪里有啦~(暗爽到~)
你那句“第一次就惊喜连连”
有点让人想入非非哦~

傻鱼,
呃?不是形容为“禽兽” 吗?

阿恺,
哈哈哈~抱歉,我也不是同性恋的~
千万不要拿我和张小娴作家相提并论哦~
我没有那个资格哦~
她是我最欣赏的作家。
谢谢你那样赞我,很“安慰”。
谢谢我的爸爸,我的妈妈,还有我的。。。
(哦,抱歉,又上身了。。。)

黑女人,
谢谢哦~

paul,
你也赞成哦?哈哈
谢谢

外星人,
哇,好像很不错一下。
不如你做我经理人咯~

阿祥,
哈哈哈,是牛奶,可惜有些牛奶含有三聚氰胺。

LiNg LinG 说...

赞同赞同!!我喜欢你说的!

文字君女 说...

最后那几句我很认同,更认同的是,要少过30秒!

.亮 说...

我是男人,可是我不能爱上你~~

向希 说...

呵呵,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形容男人的?

書?食物?飲品?

茉莉 说...

ling ling,
谢谢你喜欢~

君女,
哈哈哈~漱口的过程其实也蛮“刺激”的,不是吗?

有妇之夫的亮,
就算你爱上我,我也不会爱上你。。。
忘了我吧~

向希,
嗯,还没有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