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分享拍摄婚纱花絮。


很喜欢这一件长长地尾巴的婚纱。婚纱上还有很特别的花纹。
照片上在我隔壁的是摄影助理,他一直教我怎么样摆pose....
我觉得他的样子有点像阿gan,我还问他有没有失散的哥哥。。






头纱很长,长到地上,有一个造型是头纱向傍边伸展,
有种很飘逸的感觉哦!




很喜欢这个外景。是我另外加钱去的一个天主教堂。
我现在没办法贴上教堂全景让大家瞧瞧它的漂亮。
等我拿到照片,一定分享。


**********************************

我最没要求的就是这一件外景婚纱了。
其中一个外景去的是海边,我喜欢蓝天白云,
结果还意外地得到黄昏呢~

*******************************

拍婚纱照真的很累,我不想再拍了。
我的朋友结婚几年后还能再去拍过,
在网上也知道有夫妻也爱上拍婚照,
甚至造型婚纱可以去到9套10套,好眼花缭乱。
我想简单就好吧~说着说着说着.....好想大声地说“好期待我的婚纱照啊!!”
毕竟有些事情一生只做一次的话,意义才存在吧!


那天去量了体重,瘦了4公斤。
婚纱店小姐2个月多前量了我的三围,昨天再量了一量,
腰围小了1寸半。
同事都说我瘦了,还说瘦到什么都“没有”了。。*哭*
那为什么脸还那么大?
还有谁可以介绍魔术胸罩给我?



40 条评论:

~Keric 盶祎 说...

为什么没有Alex的照片一起的?最关键还是要看男人有没有这个耐心陪新娘拍,通常新娘对拍婚纱很兴致勃勃,男的多数觉得很累,简单就好。

要凸出这么大做什么?照片看到的size已经很不错了!

你穿婚纱很漂亮!(强调-不是每个女人穿了都漂亮的)

茉莉 说...

keric,
因为他帮我拍照咯,只是能在拍我单人照的时候,
帮我拍的。

对啊~听说男人都没有太多耐心的,可是他的配合度很高哦!哈哈!

谢谢谢谢~~~

那个“大”可以垫的哦!!

kopitiam83 说...

应该叫我们和你一起去拍照的,
至少热闹和开心~~

paul lee 说...

这年为什么那么多喜事啊。。
我也要粘粘喜气。。希望可以有好桃花!!
哈哈

jr 说...

是咯,你应该找一大群博客跟你一起去拍,酱紫你就有免费的摄影师可以替你和alex拍照!

呃,那个太大的话也很累人的。照片里那个size应该刚刚好吧?

p.s.很久没有见到你了,真的很想念你嘞~

~珊姑娘~ 说...

拍结婚照了喔!!
好幸福的笑容呢!

好瘦喔你,又瘦了!!!是不是忙结婚的事情而又瘦了呢?要吃多点喔!

ET女子 说...

好漂亮的婚纱~~~
女生最注重的还是能穿上漂亮的婚纱~
你怎样瘦这么多??我也想瘦。
胸围小了可以垫up~别担心~

贾小汀 说...

为什么没有男主角出现?
是不是在等我入镜?

最近台湾流行的是裸体婚纱照…可以试看看^^

Ellie_pi 说...

漂亮新娘

坦白说,要是有福气当新娘,当会有机会朝向新的人生。很紧张,也很有意思

每一个婚姻的过程都是很快乐的ler...

要享受哦!

可爱的茉莉新娘

00~leeling 说...

是真的。。再累也是那么一次而已。。值得的。。值得的。。^^
我也很想大大声地说:很期待你的婚纱照哦。。^^

sock peng 说...

第一次来。
你好瘦!!太瘦的新娘也不好看!!
快点吃多一点!!
什么时候是你的大日子??

.亮 说...

中国很红的魔力挺魔术胸罩

小雏菊 说...

你真的瘦了很多咯。哈哈..不过这样穿起婚纱很漂亮。好喜欢你的第一套婚纱,裙摆很长很长,头纱也很长很长...

幽子 说...

啊~啊~啊~~~!

漂亮~!

黑女人 说...

嘿,我来咯!!
噢~原来你要结婚了!!
真是恭喜恭喜啊!

幸福的女人最美^^

P/S:期待你‘靓靓’的婚纱照咯。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看婚纱照,觉得穿上婚纱的女人很幸福。你很幸福=)

- yEng - 说...

我很喜欢头纱很长的婚纱~
很美,很幸福的样子~

Oracle 欧洛格 说...

阿花~~~~(请靠想象力幻想暧昧发矫的声音XD)

Shin 说...

婚纱很长很漂亮呢!
瘦到什么都‘没有’?嗯,从照片看来还‘有’啊!XD
什么时候是你的大日子啊?接近婚礼时可能还会因为紧张压力而再瘦,所以记得好好照顾身子啦,别太操劳哦~
我的化妆师的网址:www.genelim.com。如果你有常上malaysianbride论坛应该对她不陌生。她还蛮她popular的,要找得快一点咯!

茉莉 说...

kopitiam,
haha~可是我会很不自然的喔~

paul,
你这么年轻还担心什么桃花呀?

jr,
你快点回来!!想死你~

珊姑娘,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不是很瘦咯,(不是晒不是晒)
我相信我还可以再瘦。。嘻嘻

et女子,
嗯,减肥这是很靠耐力的!
宵夜一定要避免,零食不能吃,
要运动,少吃多餐。
也没什么偏方和特别耶~

贾公子,
你的心上人都不是我,我还怎能等你呢~~~
啊哈哈
裸体婚照呀KK说他会考虑这样拍~~

ellie,
嗯,我也知道。这个过程以后会是很美好的回忆,
一生只做的事情,有很大的憧憬啊!

leeling,
哈哈哈~没有人可以比我更期待的啦,连给钱那个也是。嘻嘻。值得的值得的!

sock peng,
你不是第一次来啦!哈哈
这么快忘了?

亮,
买一个回来送我。我要蕾丝的。

菊,
我也很很很喜欢呢!!!
谢谢你喜欢,听到很爽~

茉莉 说...

幽子,
你那个啊啊啊~还真的有被吓倒吗?
谢谢谢谢~

黑女人,
是滴是滴!以后我们要多多交流~
越来越多新朋友来了,因为最近我游出水面啦!
哈哈哈

vincent,
嘻嘻,你也幸福啦(我们在回礼什么啊)
你的老婆真的很幸福,有你那么深情感性专情的老公!

yeng,
嗯!!好眼光!因为你和我的眼光一样。
^^

Oracle,
(毛孔收缩)突然胸口作闷。。。双手握拳。。

shin,
嗯,瘦了很开心耶!
毕竟有“得”必有“失”。。呵呵
嗯,会去参考你给我的资料,
昨晚一连看了你很多文章哦!(婚事一二事?)
很好看~~
^^

ET™ 说...

美到………………爆!

讲到魔术神奇奶罩这种东西你就一定要请教专业的超级白外星人小姐了。

楚留香 说...

刚刚看到仙女,穿一袭白衣。。。

.亮 说...

我没有摸过,不知道你Size&Shape,怎样买?

钪凯 说...

你有没有非礼摄影师?

lcfu 说...

wow... 恭喜恭喜
女生穿婚纱真的很美~~

旺樟 说...

穿上婚纱照的女人永远都如此的漂亮。

期待茉莉老师的婚纱照。
虽然瘦了。治沙看得出你洋溢出最灿烂的笑容。

marytance 说...

美丽的新娘子噢。
祝新婚快乐!

龙瑜 说...

漂亮到~~~
好期待你把婚纱照放上来~~

sam 说...

巴闭啦~巴闭啦~瘦了4公斤。嘻嘻~

几时可以看成果?

LiNg LinG 说...

好幸福哦!!!!
你好漂亮哦!!!

Jue 说...

好美喔~ 最喜欢看婚纱照了。有多的记得都摆上来啊!

Yan 说...

咦?X X 臂还在。

paul lee 说...

昨天明明就是你。。
我以为我认错人了。。呵呵

cw 说...

恭喜恭喜哦!!

Crayn Tay 说...

if u dpn mind..send card to singapore....

i will go to be ur JI MUI...这下半年作了两次姐妹

喜欢折磨新郎

哈哈

但是我想我应该不需要啦。

ksteeng1122 说...

好美丽的新娘喔!你怎么瘦这么多的,我也想瘦!教我教我。。。嘻嘻!

茉莉 说...

外星人,
上次借了你的复印版《九真阴经》果然受益良多,
实在要好好和你研究一下如何“一山还有一山高”!
嘿嘿

楚留香,
哇~仙女~哪里哪里??呵呵

亮,
哇噻! 给你摸过还在这里说的话那还得了!!
不管啦!你用目测啦~

钪凯,
摄影师是女的!!哈哈哈~~~

lcfu,
是啊是啊~新朋友?看照片蛮帅的哟!
等下拜访!

旺樟,
谢谢~
照片陆续有来!

marytance,
谢谢你~~

龙瑜!!
我其中一个最遗憾的就是你不能出席我的婚礼。
照片哪里够,到时给你video~

sam,
嘿嘿~不係你估呀!
我还要再瘦!

茉莉 说...

lingling,
谢谢谢谢!

Jue,
嗯,会放上的。很想多写关于结婚的事情,可是真的没时间啊!

yan,
*咳*你说清楚一点。。*咳*什么来的?
(欠扁啊你!!)

paul,
huh??!你说1027那晚?
怎样怎样?是我吗?是我吗?哈哈哈
你有和我说话吗?做莫说“明明就是我”
难道我说我不是???

cw,
谢谢!

crayn tay,
你竟然喜欢折磨新郎。。(我会心疼啦~哈哈)
你不是应该做兄弟吗?哈哈

ksteeng,
嗯,我也不是真的瘦很多啦~~
其实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
少吃多餐,不要吃令你肥胖的食物,
不要吃宵夜!一定要运动!
其实道理大家都懂,只是没有恒心而已。

HANZ 说...

哟哟!我的香肩美人~
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