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1122部落格祭要怎樣穿?

1122部落格祭要怎樣穿?性感?性格?甜美?野性?動感?華麗?俏皮?豹紋?
那要露哪里好?大腿?小腿?蠻腰?熊背?虎腰?平胸?34D?香肩?美臂?翹臀?厚唇?

女生們每當去一次晚宴,不管是婚禮還是壽宴又或是一年一度的公司晚宴(又要來了。
總是費勁心機想做最引人注目那一個。

部落格的一年一度2008第二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又來了!
不理你入不入圍,得不得獎,V不VIP,只要你有出席這次的部落格祭,
女人們都應該好好把握這一次能展現你靚麗一面的機會,自信的打扮自己!
這世界已經有太多丑陋的事情了,美麗不應該收起來!



甜美 by jasmine3711

紅與黑,都能獨當一面的顏色。把這2個顏色放在一起,
不但沒搶了對方的風頭,反而令整體看起來更加艷麗出色。
蝴蝶結是比較可愛年輕的,只要多了這一個細節,
造型就添加了一絲絲甜美,可以緩和了黑色的酷味。
戴上黑色玫瑰形狀的戒指,(最近在找著這類的戒指)
一個小小的配件就能不經意流露出時尚潮流的感覺了。




性感 by jasmine3711

誰說粉紅色就一定屬于小妹妹?!粉紅色不再只代表可愛,它也能很性感。
衣服再漂亮,也要配上適當不夸張的配飾。
衣裳已經很顯眼了,其他的就要避重就輕。知道嗎?
把統統重點放在身上,會好像圣誕樹一樣。
別緊張,圣誕節還沒有到。 萬圣節也剛剛過了而已哦!
記得噴上令人想入非非的香氛,要轉一圈都迷死蚊子。。




華麗 by jasmine3711

告訴你,黑色就是我的最愛。
它不止可以代表神秘,華麗,氣質。黑色還能把你看起來更為纖瘦哦!
金色不再代表阿嬤的年代,黑色加上金色,就能讓整個造型更添上高貴的氣息。
好好利用顏色的搭配為你吸引更多的目光吧!

除了衣服,鞋子,配件,妝容更加不能忽略。少了精致的妝容就好像人少了靈魂。
眼睫毛是少不了的!又長又翹的眼睫毛,是女人的必殺技。
如果本身不夠濃不夠長,可以用假的眼睫毛。
什么?你沒有用過?那記得去買一對回來試試看。
你一定會愛上它。因為你值得擁有 (好熟悉的廣告詞

去看更多貼士:宅不宅,就在1122
那晚竟然還加設了“最佳衣著獎”。。。
我也還只停留在紙上談兵的階段,到現在也還沒有買到心頭愛。

嘿嘿,看到這里,你是否緊張了?

26 条评论:

Kawazoe*Ivy 说...

真的post了~~ ^^

性感的那set不錯,就穿性感吧~~~~~ :P

Rachel Core 说...

哎呀呀~这次可真的玩大了。。哈哈~

ET™ 说...

外星人穿最后黑色那套的………………

三点式!

黑女人 说...

天啊~~
搞得我有点紧张了tiam。。。

元元 说...

有选择的话,我真想当男人

鈧凯 说...

你要记得和Sheali商讨一下啊~~~

因为你们是:我是大莉,我是小莉,我们都很美丽。

最佳拍档来的~

阿恺 说...

我喜欢红黑搭配的那套。

粉红好像不太适合我咯~

ykching 说...

sk2~哈哈哈~~

看你認真地在分析
還真期待你當天的服裝哦~keke

夏娃 说...

第一套很不错也
很亮眼@@

paul lee 说...

那么1122应该会比1027有看头咯!!
期待中。。
呵呵

Yan 说...

你不是工委么?

除了 t-shirt 牛仔裤sportshoe 你还想怎样?

XD

song_4ever 说...

像ET所说:穿三点式!

sock peng 说...

黑红搭配很不错!!

原来出席这个颁奖典礼,还要如此打扮一番!!

Invisible 说...

随便穿,会不会被嘘?

jr 说...

你们真的是费尽心思嘞...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决定要穿什么...

Crayn Tay 说...

可以建議嗎?

就是有特別部隊要在入門之前,把所有來賓與入圍者都要拍照一張。

方便做評選,也方便日後的資料提供。快的話,可以在頒獎的時候直接po 他的照片在screen monitor....

小泽 (DSvT) 说...

期待看你们1122的相片,
当晚玩得开心一点~

小雏菊 说...

为什么要搞到酱子的隆重,我们都在为衣服烦恼了啦!!!

楚留香 说...

女人多美的衣服,男人只希望。。。哎。。真不懂如何说明。。

雨文 说...

嘿嘿~~
大家都好紧张噢……
也好烦恼,头痛。

我喜欢粉红色那套。
很不错……

旺樟 说...

你应该穿性感的了!哈哈~

恩妮 说...

謝謝茉莉,很實用的服飾建議。

Ellie_pi 说...

茉莉姐

我看过你上报纸

坦白说,只要穿的舒服就好

你是才女哦!要自信!

希望你美美出席1122

SKY 说...

哈哈,
到时一定可以看到很多美女了~
@@

龟头 @ Kenny Sim 说...

为什么红黑要有一只黑猫的?

yy 说...

很抱歉.

虽然买了票, 也很想出席, 可是因为工作关系, 所以不能出席了.

我买了的票就捐回给大马部落, 大马部落可把票再卖出去.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