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有時候那些情緒,就是會回來探望你一下的。
那么,無動于衷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了。

五月天的阿信的作品,真的越来越感动人心。
继上次介绍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接下来,

聆聽著: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7 条评论:

~珊姑娘~ 说...

怎么了??

五月天的歌很棒!还有一首介绍给你,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冰之穎 说...

沒有聽過這首!要去找找看了呢!

小泽 (DSvT) 说...

谢谢分享,现在去下载~

顺带在这提一提,
我刚设立了一个网站,记录自己曾经去过的地方~
http://www.cn.alifebe.com

Jess 说...

新專輯的歌曲很棒,阿信的歌詞寫得更好了,沒有重復的。

突然想好你,生存以上生活以下,你不是真的快樂,出頭天,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如煙,後青春期的詩,笑忘歌。是專輯里我喜歡的作品,每天都在聽。呵呵。

Jess 说...

好的作品真的要支持,買正版。

楚留香 说...

只喜欢歌词。。

jianglong 说...

原來這多人bloger喜歡5月天的,早說ma,我上回去採訪他們的亞洲記者會時,可以拿他們親筆給你們...
偷偷告訴你們,他們明年會來馬,一切都在策劃中,等下我call他們這裡公司的人,去8一些料給你...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