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聊肥死簿| facebook

最近接触了Facebook这东西。
是雪莉“硬硬”帮我sigp up的。
她们说很多人都face了,做么还不face喔?
热潮的程度真如韩士所说的“问你facebook未”
真係问你死未。

face 来 face 去 后,开始觉得蛮有趣。
有人说因此找到初恋情人,有人找到小学朋友,
有人找到中学暗恋的学长,人际关系犹如摊开在太阳底下。
就连婚姻状况也有的选择是:单身,正在谈恋爱,已订婚,已婚,
耐人寻味的是还有这样的选择: 正式谈恋爱(那和正在谈恋爱有啥分别呀?)
还有更扑朔迷离的选择是: 关系不详.....
還有還有原來還可以把你現在和誰談戀愛也能顯示出來,真的坦蕩蕩到無所遁形。
(做么突然我的谷歌中文拼音沒有問過我就變去繁體字的??)

聽說肥死簿里還有很多游戲可以一起玩,可以當一當江湖義氣仔女,
(到現在收到很多邀請但都沒去玩過...)
還有可以買來買去,賣來賣去,抱來抱去,還有很多我不懂什么來的邀請。。。

其實這么遲才玩肥死簿,是有幾個原因的。

一,我覺得沒有privacy。
我很注重個人私隱。
剛認識的朋友,我絕不會把對方當作工作面試般探討到底,
總覺得對方沒有必要在剛剛認識就把對方的姨媽姑姐或小學中學大學工作愛情計劃人生生活統統可以當作家常便飯當閑談那樣攤開開來聊。

我注重也更尊重人本該有的隱私。
反之,我也相對地要求。


二,我很懶upload照片,所以和我拿照片的朋友通常都望穿秋水都還沒拿到,
不是不到,時候未到!(懶到~)

三,我很忙,以前很流行friendster我也沒有玩,我比較喜歡寫部落格。
要寫就寫,要聽著什么歌就放什么歌,要上照片,要換模板,隨我喜歡。
有種沒有穿內衣在家走來走去那般自由的感覺。free ya!!
這里有家的感覺!

13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我很OUT
到现在还搞不懂肥死卜是什么咚咚!!
哈哈

Yan 说...

哎呀~

你不玩 facebook,你的隐私也给我们摸到清清楚楚了~

嘿嘿~ 想到都爽~~

sheali 说...

那么,你就是在埋怨我咯??

没人妖部落格格 说...

yor~but somehow must use the facebook carefully cause the facebook privacy system suck like hell~
many people use this social network until very dulan~
http://www.nytimes.com/2007/11/30/technology/30face.html

paul lee 说...

我也有face..
也是朋友逼我的
因为他们在招人玩poker...
我也因为这样堕落了一段日子。。
现在我走出来了。。
呵呵

sock peng 说...

我有facebook户口,可是感觉到很没有意思!!
可是就很多人说好玩!!和你有同感!!

茉莉 说...

黑女人,
哈哈~那么去face face看吧!

yan,
>>>>摸到清清楚楚了?
你。。你。。摸到哪里???
還想到清清楚楚!!??
你你你!唔~(拂袖而去)

dear sheali,
哪里有埋怨你啦~哪里有哪里有(不敢不敢)
我還要謝謝你咧~

沒人妖,
這世界沒有一個地方是真正安全的咯!

paul,
嗯,(點頭)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過去,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走出來就好了,
你的未來依然是光明的!
耶!

sock peng,
每個人的志趣是不一樣的,
其實也不是不好玩,只是通常沒時間,
有時間又跑去部落格游來游去~

Vincent Cho 说...

facebook的确是联系了我中学的朋友,小学就还没有啦=P

贾小汀 说...

我有脸书的帐号,可是不是很厉害玩啊

我有加你么?

Invisible 说...

facebook 有自己的 privacy setting,可以把不同的朋友,归类如不同的 list,然后只有特定的朋友,才可以看到你的“底细”,哈哈!

mayshy 说...

部落的确是自由多了
文字方面无拘无束

FB则是程序上的方便
click几click,打几居外星文

文字我留在部落格
照片我暂放在FB :-)

小泽 (DSvT) 说...

Facebook当红~
Friendster也因为这样进步不少~

就把它看成一个与朋友联系的空间咯~

ykching 说...

哈哈~fs和fc我都玩過下~
都是消磨時間~~
kekee
可是如果要交心~還是blog才可以做到~~

寫blog萬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