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第二屆中文部落格祭也終于落幕

collage2

有的博客
在歡笑中度過
在打呵欠度過
在忙碌中度過
在玩笑中度過
在沉默中度過
在餓肚中度過
在投入中度過
在顯顯中度過
不管怎樣
2008《大馬部落》第二屆中文部落格祭也終于落幕了


collage

報名。篩選。推介。投票。入圍。終審。得獎。
博客世界那么多人,為什么就是你?
何必想那么多呢。

那一定有你得到的理由。


collage3

每天打開報紙,新聞都充滿憤怒,淚水,心酸。
你應該感恩吧!
我們還活的好好的。



collage5

Forgot to tell you, you look so much prettier... and slim down so much...
謝謝思斌幫我拍的照片。女人總是對贊美的話兒特別有記性的。
其實思斌的部落格一直是我留意的部落格。
游走世界各角落的文與影
靜觀身邊各角度的事與人
是籌委極力推介的其中一個部落格。



collage6

我們還有夢
夢 是虛擬的
于是夢 不是真實的
不是真實的
于是 我們才追求著

collage4

就是有所期待它就是夢
而期待是可以重量級的
而它可以是輕輕微微的
那就得看
拿著什么樣的衡量器了

15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有梦有朋友!^^

~珊姑娘~ 说...

有梦有部落,有部落有朋友。。。
谢谢部落让我认识你。

你那天穿得很美^^

sock peng 说...

一直以来,我很喜欢看思斌的文章!!

song_4ever 说...

你当晚的穿着,多了份成熟的味道。

雨文 说...

有梦才有未来!
部落格祭万岁~

你很漂亮……咔咔。。

paul lee 说...

你的照片弄到很好看。。
我这里有几张你被访问的照片。。
呵呵
给我你的email吧。。
我传给你

~Keric 盶祎 说...

点解你不link 3个Exabytes来赚取RM20?

黑女人 说...

照片好有感觉哦~
又让我回到1122了~呵呵

P/S:当晚你很美呢,
梦寐以求你的好身材,
何时才有!!

茉莉 说...

照片是聯播里找來的,只是另外“加工”了~
^^

龟头 @ Kenny Sim 说...

为什么这些照片都重叠的?

哎呀,错过了你当晚的风采,可恨啊可恨~~~~!

Vincent Cho 说...

照片都弄得很特别咧!那种重叠的感觉,棒极了!

King Kong 说...

当晚我没有去,不过你们大家对中文部落格都很努力。要加油哦!嘢!

楚留香 说...

我们还有梦。。。博客都是梦想家了。

ET™ 说...

死阿花,你写的东西很有深度!

思斌 说...

茉莉哦,谢谢你和评审团)的赞赏。小的没什么能回馈的,就帮你拍照咯,呵呵。。。
还有哦,没记错的话。。。那句“Forgot to tell you, you look so much prettier... and slim down so much...”是我说的h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