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下廚天

其實我對烹飪的興趣一直都不大。可是如果我的他喜歡我做菜,
我很愿意為了愛情而和蒜頭,蔥頭,洋蔥,柴米油鹽等做朋友。
連油彈都不怕!


collage

那天我獨立完成一項看起來不可能的任務。三菜一湯,連米都是自己煮的,
真的不是搞笑的。*咳*



collage1
2個小時搞定!這刻連我也覺得我其實是有“天份”的。-_-|||
煮很容易,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很擔心很擔心。
老公說,好吃不好吃,他都會吃完的。*甜*




20081102395

哼!不要再說我只會快熟面,煎雞蛋都不會。哼~(囂張到)
我只是還沒有認真而已啦!
好吃不好吃都會吃完,
那吃完了,到底好吃不好吃cher~~ =_='


老公說這一次進步很多~~(比起幾年前的那幾次)
飯是飯,雞是雞,蝦是蝦 (廢話)
湯最好喝!

過后,他還很認真地分析我的菜肴哪里需要改進,
還打分數.......

60分!

及格啦!Yeah! ^_^Y

親愛的現在還在期待我的下一個下廚天。
(驕傲)要吃什么,菜譜中打個折吧!!

21 条评论:

墮天使-祥 说...

好厲害哦~

吃的相當乾淨。

~珊姑娘~ 说...

为了爱,你真的付出了!!!你好厉害!!你老公一定很感动的!!!对他来说,肯定是非常的好吃呢!

贾小汀 说...

叫你老公娶我吧!

光看卖相的话,我觉得我的厨艺还比你行 XD

小雏菊 说...

为你的他煮一顿饭,是很开心的。
如果他也一起动动手,那会更开心~

Invisible 说...

吃到这么干净,一定很好吃!^^

雨文 说...

很sweet哦~~
为了亲爱的他,做什么都值得吧?
哈哈……

Yan 说...

难得啊~~

mayshy 说...

哇哇哇
煮饭仔
很sweet喔
我其实还蛮enjoy那种两个人一起去超市推车采购食物食材的时光

~Keric 盶禕 说...

白斩鸡?
Asam 虾?
ABC 排骨汤?
炒乌龟豆?

还不错哦! 沾白斩鸡的那个辣椒蒜米酱清一定很美味。

Vincent Cho 说...

你看你的鼻子几高!呵呵!

Rachel Core 说...

呵呵~茉莉花很努力在学习当贤妻哦~!

旺樟 说...

这一回要说。

会做菜的女人最漂亮?哈哈。

paul lee 说...

虾没拔壳。。呵呵

sock peng 说...

看起来你的厨艺还真不赖!!
弄到我也很想吃!!

鈧凯 说...

一定是外面买回来,然后假假拍照而已的~

Clemence@康同学 说...

Sweet 到...
虽然说是“好不好吃都会吃完”,但是请多体谅我们男人一些些。。多练习厨艺啊~~~~~~~~~~~please... (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康嫂看不到)

龟头@Kenny Sim@恺俊 说...

那么。。。。下一次大吃会可以叫你参与啦。。。你终于有用处了。。。

ET™ 说...

邱先生是外星人见过最胆识过人的童子军!

日行一善。

阿恺 说...

什么时候请我们上你家试手艺?

Jeffrey04 说...

康学长的留言好好笑

yer……这样的post看多会得糖尿病……
不跟你好了

小泽 (DSvT) 说...

爲了自己的他下廚是幸福的說~

大家一起努力咯~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