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生活在忙碌

2009年進入了第十四天。這時候說光陰似箭會不會很老土。

2008跨越2009年的時候,我在韓國。韓國比馬來西亞快了一個小時,
這還讓我們猶豫倒數的時候到底要用大馬時間還是韓國的時間?

忙碌著生活,生活在忙碌。

早上梳洗準備上班 半小時
工作加午餐 九小時 九個小時賣給公司 沒有了540分鐘的自由。
我的自由原來好廉價。

工錢只提供我吃喝玩樂,
回到家里繼續兼職埋頭苦干二小時,不然我哪里有錢每年出國游玩增廣見聞。
小時候爸爸每次都說我的腳天生就像一對懶惰腳,直直的雙腳(不知道這是什么歪理)
其實,我很勤勞為家里賺錢,不然我怎樣每個月拿家用回家。
真羨慕有部分的朋友家用要給也可以,不要給也可以。

一星期去健身三,四次,一去就二小時。
為了keep著身材,為了有品質健康的生活模式。

我住在雙層排屋,屋子上上下下只有我一個人打掃,
我的潔癖讓我壓力很大。
平時就洗衣曬衣收衣折衣燙衣,
一星期2次掃地吸塵抹地洗三間廁所,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是superwoman。
以后我的兒子一定會被我教導怎樣做家務,
不會像我媽媽那樣的觀念兒子家務不用做。

還有每個星期都回家吃晚飯,飲水思源。

除了以上這些,還要抽時間三不五時和好朋友聚一聚。
沒有朋友的生活真的沒有什么意義。
盡量讓生活協調,這才是精明生活之道。
我還一直在學習當中。

我的時間基本上是根本不夠用,
現代女人大多數都已經是superwoman,
像我這樣的例子,大有人在。

只可惜superwoman永遠是拿不到什么最佳勤工獎。
也沒有花紅。

獨處的時候其實很享受,不用用異樣的眼光,或者是同情的語法。
如果學不會和自己相處,一刻也覺得寂寞,那么你要擔心的事情可多了。

collage


這是我上幾個月參加我肚皮舞老師的舞會。不知不覺肚皮舞也學了半年多了。

9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你的生活好充实!至少不会浪费时间。

sock peng 说...

你的生活上,学了不少!!
连肚皮舞也学了!!

Rachel Core 说...

哇~浩大的肚皮舞娘阵容,你有没有表演??

Vincent Cho 说...

洁癖会害死你……

文员 说...

我也是有去健身房,一个星期六天,一次2-3小时。
最近开始了正式有规划的健身计划,开始比较有精神,睡觉也容易入眠。

最重要维持健康保持运动的生活模式。

加油地忙碌生活!

迷迭香 说...

可以倒数两次也很不错啊...^_^

黑女人 说...

找天你和Rachel一起为我们呈现吧^^

et™ 说...

唉………… 外星人只要做个 miniwoman 就好。

等我结婚那天,你和蕾儿一起上台表演啦!

孙康 说...

啥时候可以见到花儿在台上演一出肚皮舞啊?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