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奇里怪-序?

最近有一個人令我很反感。很討人厭。
這個人,自戀,自大,自以為是,自不量力,沒有禮貌,夸大事實,誤導旁人,
愛說閑話,粗魯,小氣,小家,做作,愛計較,愛比較,愛炫耀,目中無人,口是心非,
講話大聲,自相矛盾....等等等等

我從來沒有想到,在一個人的身上可以想到那么多的形容詞。

沒有辦法,說我道行不高好了,忍不了。
突然想發泄。

下次或者可以說說看這個“奇里怪”的“趣事”。

(待續)

5 条评论:

钪凯 说...

咦~为何那么像我的...?

JerryWho 说...

希望妳說的人不是在汕頭工作的...

Vincent Cho 说...

都已经写“序”了,肯定会有下文!

et™ 说...

不想和外星人做朋友就算了!何必 blog 衰我呢?

Yan 说...

我还以为你在说我。

原来已有人承认了,也就可以 skip 掉我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