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一生人一次”-試婚紗記

試婚紗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除了幫我拉拉鏈拉到手指痛的雪莉和糖果)

興奮的是:你可以一直試一直試一直試,然后偷偷拍偷偷拍偷偷拍。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白色婚紗的照片,
現在來幾張試過的晚裝白紗照片分享。



這件真的蠻喜歡的,但是后來在2件同樣風格中選了我在教堂前拍的那件。
同樣是長長的裙擺,簡單的設計。
只是照片中腋下附近沒整理好,一個類似“水餃”的東東。



有少許低胸地晚裝。顏色是肉色的,
很多皺褶包的身材緊緊的,只是感覺顏色舊舊的。



shuben和糖果告訴我,她們都最喜歡這一件。
注意裙擺的外層蕾絲,現在正在開始流行的婚紗材質。
其實胸前的蝴蝶結我不是很喜歡,太女孩的感覺。


這就是上面那件,配合衣服的感覺,頭上戴了個小皇冠。
今天請叫我公主。



接下來再分享我最不喜歡的其中2件婚紗,
都是婚紗店人員拿給我的,一拿在手已經說不用試了啦,
一看都不喜歡了~可是她還是說:你試了先,試了才懂。

這個造型是像水母呢?還是什么植物之類的?



這件一穿上身,馬上舞女上身。蓮花指,爹聲爹氣:先生,幾多位呀?
無數的閃片,閃閃發光,怕會刺到你們的眼睛哪~

還有幾張“不堪入眼”的試照,都是不要放上來啦!
結果試了幾個小時,還是選不到心目中的婚紗。

試婚紗的時候,一定要多試多穿,
有些婚紗的設計風格穿在身上和掛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穿在身上,也許能展示你另一方面的特質和味道。

去試婚紗最好找1位或2位朋友去幫你,不要靠老公的眼光。
男人的眼光和我們女人的眼光是有分別的。
而且他們會不解為什么我們能重復那么多次的穿穿和脫脫。
而且找朋友的好處能幫你拉拉鏈和幫你push up!

婚紗店的人員一定會拿需要另外加錢的婚紗給你試的,這時候如果你沒有預算了,
最好之前就告訴她不要這么做,不然到時候,你就會被你的欲望主宰你的思想了!

最好在不趕時間,不肚子餓,心情好的狀況去試婚紗。

其實婚紗店都是不允許拍照的,這時候,手機有拍照功能就派上用場了。
在更衣室里,你要怎樣拍都可以。有時候她們也是一只眼睛開而已啦!

(待續)

15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我觉得第一件不错!

公主!哈哈!

夏娃 说...

第一件好看!!!

而最后第二件,比较像海藻XD~~~

死火,给你搞到我都有点想嫁人XD~~~

小澤 (DSvT) 说...

贊同夏娃的意見,第一件的確很美~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水母一下……

sock peng 说...

婚纱店允许拍照??
前天陪朋友试婚纱,婚纱店不允许拍照

向希 说...

茉莉公主,穿起來很好看耶。
第一件也好看。
那件毛毛裙很geri.

marytance 说...

我也认为第一件漂亮!

~Keric 盶禕 说...

水母那件真的吓人! 真不知道会有哪个新娘这么没眼光选到这样婚纱。

晚宴时打算换几套晚装呢?

et™ 说...

第一件很 Beauty and the Beast 的 ...
Classic Belle 咯!

那个好像谢幕的裙摆不适合个子娇小玲珑的女生,给人的感觉太累赘了。

对呀,对呀,第二件是外星人最喜欢的!现在很流行这样的蕾丝,维多利亚时代的古典。只是太多蝴蝶结了,如果拿走裙摆的两个小蝴蝶结的话,简直是完美无瑕!

其实舞女晚装整体都很好看,要是配搭彩妆会很有星光熠熠的感觉。

(切忌浓妆,要不然的话真的像上海歌女)

水母装就不要穿出来吓小朋友啦!

我还是最最最 layan 第二件婚纱咯,哈哈哈!

sam 说...

只要你喜欢就漂亮了!

myfertilitydiary 说...

很好看,上了妆更好看。。。祝你新婚快乐!

mayshy 说...

有身材真的穿什么都好看 ^__^
难怪那么多新娘结婚前去减肥中心烧钱买美丽
jasmine在这方面省了不必去!

Oracle 欧洛格 说...

阿花公主~~~

如果妳结婚当天穿那件舞女装,我决定唱一首个给妳『啊啊啊~啥人会懂了解,做舞女的悲哀~』

Shin 说...

还是第一件好看。^^
(有让我看到在心里偷偷‘哇’一声的效果)

.亮 说...

你穿得漂亮不漂亮我都喜欢。

很好的参考,我会大力推荐给亮嫂。特别是那句“不要靠老公的眼光".可以让我烦恼少一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