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給親愛的姐妹團

給親愛的姐妹團,

知道你們為了粉紅色很頭痛,幫你們找了幾個樣本參考。
(是幫嗎?還是更增加煩惱了?......)
要知道女人如果買不到喜歡的衣服是可以愁眉苦臉很久的。。。


For ♪ Lisa Origliasso ♪ [JB~]
蝴蝶結實在是時裝界里不可缺少的設計之一呀~
我覺得這件可愛中帶點小性感的裙子蠻適合Candy.
candy 是伴娘哦!



Charlotte York
Deep V !!!!!
阿愷考慮一下啦?讓兄弟眼睛吃一下冰淇淋,
這個福利又不會小掉一個cup~ ^_^



Pink ballerina

我覺得外星人可以穿這套芭蕾裝作姐妹咯~
她有什么不敢?hor?shuben hor?




You light me up and then I fall for you..
這一件真的很漂亮。蕾絲的百褶裙子。
不一定要dress,像這樣的裙子搭配一件花底圖案上衣也很match!

Rawr.

我很喜歡這一件馬甲,還有豹紋的外套和高跟鞋,向希考慮一下啦!
搞不懂是惜肉如金還是惜金如肉的雪莉可以考慮一下啦...


14 条评论:

et™ 说...

偏心到死!

人家明明就是穿 deep V 或马甲比较好看!新娘子就是最讨厌人家抢镜的咯。

我不管,马甲 deep V 我穿定了!

向希 说...

作死啊,哪里可以比新娘性感又抢镜的?

不如新娘反传统,穿馬甲啦~

(头痛ing)

hudxuan 说...

哇,看來是姐妹搶鏡多一點喔

song_4ever 说...

兄弟团呢?呵呵...

dressangel 说...

个人觉得第一件最漂亮,大大的蝴蝶结很亮眼。

原来你也是“粉红爱好者”~XD

Oracle 欧洛格 说...

简直~~~~~~Slurrrpppp!!

超级期待XD

孙康 说...

@薯饼:看来你得赶紧吃多点木瓜炖奶了。。。XP

et™ 说...

梁孙康!!!

好歹外星人的老公也姓梁,以后我就是梁太太了。同姓三分亲,可以给点面子吗?

哈啰,邱太太,怎样?我那套玫瑰花裙通过吗?最后第二套百褶裙的上衣也是白底配碎花,为什么外星人不可以穿白底玫瑰花裙 wor?

还有一件(真的)粉红菲菲套裙,不过安蒂到………………

(今晚拍照片给你看咯,事头婆)

阿恺 说...

真是用心良苦。。。。

我的衣服已经找到了,看来吃冰淇淋无望。哈哈

et™ 说...

小的今晚把粉红菲菲套裙带出来给娘娘过目。

龙瑜 说...

哇~粉红姐妹团???

甜.美.正.辣

好有眼福~

思斌 说...

粉红,sweet 到~
不过照理来说还剩差不多两个星期,姐妹团的服装应该搞定了吧?

et™ 说...

玫瑰花裙!玫瑰花裙!玫瑰花裙!^_^

粉红套裙?粉红套裙?粉红套裙?

et™ 说...

玫瑰花裙!玫瑰花裙!玫瑰花裙!

我要穿玫瑰花裙!XD

(每天外星人都会来拜访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