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唔聲唔聲

那天收到一包東東,去郵政局領取一看,來自英國。有誰在英國?
阿祥
他沒有理由會送東西給我,已經西北久沒有見到他上線了。
阿祥阿祥,你去了哪里?

去了英國的還有誰?justin王子
哦!我忘了,他已經不做王子很久了。
最近他的部落死鬼感性,活潑可愛的他已經開始長大了。。
這個在我生日的時候和我說:我愛你 而不是生日快樂的 justin 也很久沒有哈拉了,
原來他已經移情別戀了鬼妹,沒有辦法,鬼妹的確真的比較很大。

一看清楚!!是龍瑜!!!好驚喜!
包裹的后面寫著大學的地址。你果然是去了讀書,幾怕你去洗大餅。

唔聲唔聲寄東西給我,實在太令人驚喜!
你幾時有我家地址的?


卡片里滿滿祝福的話語,我一面看一面讀給alex聽。我們真的感受到你的用心。
龍瑜,我好想念你....愛唱的 “ 離開地球表面”,“我愛太妹 太妹愛我” ,
每次都想到你唱K的那種發狂令我們爆笑的模樣,實在太值得回味!



這個袋子的含義,我懂了。
飄洋過海的祝福,收到了。

謝謝你。(含淚)


你要照顧自己,不要亂交鬼佬,記得萬事要小心。
下次如果要再送包包給我,可以考慮買LV給我,聽說英鎊比較劃算。

16 条评论:

贾小汀 说...

@@!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不得不浮出来
鬼妹的确实是很大,但问题是我的却很小!!

那个龙瑜
唔声唔声也是没有联络
鬼佬的…她真的可以tahan吗?

Btw,袋子的含义是什么?
是不是夜夜扑嘢要戴袋??

kopitiam83 说...

姐妹情深...

Oracle 欧洛格 说...

阿花狮子大开口~

龙瑜快点回来~

龙瑜 说...

贾小汀:你和鬼妹一起后,思想都色色的哦?人家阿花结婚后可能要有BB叻?

还有,我比较喜欢华人~

茉莉:关于地址,你还记得前年去你家BBQ时,你电邮给我们的啊~^^

至于LV啊..等我赚大钱先吧~哈哈~

Yan 说...

要你家地址有几难 jek?

把你给的‘符’,三碗褒成一碗给邮差叔叔(或阿姨)就行啦~~

Wois 说...

LV?人家被你吓走了啊!哇咔咔

JerryWho 说...

是呀,龍瑜小妹快回來,叔叔有東西要給妳看~~~


嘿嘿...

龙瑜 说...

胡某:哦?看什么? @@?

孙康 说...

LV?!

龙瑜:你还是别管这位『安蒂』好了。(反正过几天就真的是安蒂了,先叫着也无所谓吧?XP)

阿恺 说...

我们龙瑜对力宏是忠贞不二的,你一定没有看facebook, 基佬差一点给她打。哈哈~

龙瑜好有心,不过你当姐妹就好了,我不会那么贪心和你要LVbag的。 哈哈~

文字君女 说...

生日快乐。
justin看到他的名字出现而前来,我是看到力宏的名字而前来。

Agnes Sim 说...

遠方寄來的禮物,一定很感動吧!;-)

Vincent Cho 说...

她真的很有心!去到这么远还这么有你心呢^^

et™ 说...

偏心到……………………

墮天使-祥 说...

生日快樂!婦女節快樂!新婚愉快!

阿祥 说...

说实在,我是有想过给你送礼物。不过最近挺忙,连个休息日也没有,所以就一直搁着。

LV真他妈的厉害,英镑一跌,它就涨价了,根本讨不到便宜。

安妮微,祝你新婚之夜,高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