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18铜人姐妹团-热身篇

可怜的zeroyan....被shuben 摸完了。。。

13 条评论:

et™ 说...

外星人都没有摸到!!!

几不抵啊!

sock peng 说...

第5个游戏真的很高招!!

小澤 (DSvT) 说...

要幸福哦~

荣希™ 说...

重复看了两三次。。。
十八铜人姐妹团果然厉害
我比较有兴趣。。
到底是那一位高人想出那么【好玩】的游戏
《猜。。应该是shuben吧?》

还有。。还有
shuben和阿Yan示范的那一幕超搞笑!~

最后,
当然是祝福Jasmine&Alex~新婚快乐!^^

黑女人 说...

原来里面在上演这么精彩的一幕...
哈哈哈

Yan 说...

难怪有人跟我说我酱大牺牲被占便宜了... XD

蓝玫瑰Emily 说...

我看到不好意思。。。。


yanyan ‘sit dai sai'...

Shin 说...

雞蛋穿褲襠這招我聽說過,想玩很久了可是不敢!!!
啊,不知到做莫看到你們玩好像自己也有份玩那樣,真開心!哈哈!

~珊姑娘~ 说...

好开心喔!!!!那shuben赚到了啦!兴奋到她!哈哈哈哈!!!!

文字君女 说...

人在沙巴没得去看,我不依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踢脚耍赖中)
我不理,红鸡蛋到了一定要叫我!(继续耍赖。)

et™ 说...

凭感觉,凭感觉而已哦…………

彦彦的蛋蛋比鸡蛋更大粒!

sam 说...

阿彦什么蚀抵? 简直系益晒佢啦~

向希 说...

阿彦执到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