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27岁的生日| 2009

308是我的生日,为什么选这天行礼?
很多人听到这天也是我的生日,
第一句话就说道:“这样不是不公平咯?以后结婚纪念日和生日的礼物就2 in 1了咯?

“我要的不是多一份礼物。”

2009年后的生日比过去26年的意义非常不一样。


踏入308半夜1点左右

我收到justin的2次越洋电话,虽然我根本80%听不到他在说什么,
线路太吵。但他在另一端的声音重复又重复,我听到你说生日快乐。

接到jerry的电话,里头有好几把声音,合唱生日歌给我听。
全部三更半夜不睡觉。

大莉的sms里头满满的自责和遗憾加祝福。你傻的?我哪里会怪你去工作,
对了,你还没有给我你GM的电话号码。

接下来还有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我以为你们会忘了....
他妈的感动又来了。

谢谢有份“夹”送礼物给我的你们,我明天开始上班拿着它。用到它穿洞才换。

Paris Hilton 's Handbag.
做莫不是Prada咩?


14 条评论:

hudxuan 说...

這么快就回去上班??不用去度蜜月?
雖然是遲了些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開一句小玩笑:選擇在生日+婦女節+結婚紀念日轉身變成靚師奶,以後可以減少很多開支XD)

sheali 说...

The devil wears Prada
The angel wears bra

你不是 devil,所以没有 prada
你不是 angel,但是一样会穿 bra

直接打电话到我的公司就可以找到我GM,她是 wears Prada 的

Yan 说...

好用到穿窿才换才好,唔好口轻轻啊~~

老公忘了你们的大日子 anniversary 可以拿这个 bag 摇来摇去,看~ 多好~ 几为你着想?

呵呵~~~

向希 说...

不用客气。觉得这个handbag很衬你咯!

Vincent Cho 说...

你们以后的308会有三重或四重意义呢!

~珊姑娘~ 说...

嘻嘻!给我也会问为何选这天行礼咯!哈哈哈!我们就是喜欢多多份礼物!

以后的308你们要大大的庆祝,很多意义呢。

你的bag很美,很棒的礼物!

黑女人 说...

同意向希
大莉眼光真不错
这个包包很衬你。

Jane Chin 说...

看了你和其他博友写的婚礼事迹,也拍了许多漂亮的照片及搞笑的录影,单看而已,已感受到当时幸福洋溢的气氛了!欢迎加入师奶行列!呵呵!
也送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及新婚快乐!^^

小澤 (DSvT) 说...

遲來的生日快樂~

結婚與生日一起,好特別哦~
禮物嘛。。。
多一份少一份不打緊的,
最重要他要記得~

小妮子 说...

恭喜你结婚啦~(祝福迟了,呵呵)

嗯……我有些问题想问你。
就是你有你结婚当天那个大吟佬的联络方式吗?因为我哥哥也将结婚,我们正考虑请他来助阵。会贵吗?

我的电邮是
ainie_lee@yahoo.com.sg

原想直接发电邮给你,但怕你不开启陌生人发的电邮,呵呵~

无论如何,先谢谢你!

祝你新婚快乐~

bluesky 说...

美丽的新娘,寿星女!!!!

愿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p/s:迟了,请多包涵。

Angus 说...

遲來的祝福~
~新婚快樂、生日快樂~
祝幸福美滿 ^_^

赛柏拉斯 说...

恭喜你,要幸福哦!

et™ 说...

楼上的好像是新娘结婚了,新郎不是我的感觉咯,哈哈哈!

安啦!外星人已经和他们说好了,明年会送 LV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