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308 我們的婚禮 - 色 (1)

粉紅色和白色是我们婚礼的主題顏色。

一開始向姐妹們宣布Pink & White 將是姐妹們當天行禮的指定顏色的時候,
姐妹們的反應都是“huh!"后面伴隨著許多!!!!

哪里找粉红色dress? 你真的很鬼死为难人家的!by sheali

很为难的颜色。。。 很难找叻,小姐!By kae
你不要逼到我们找一件白色的,然后自己染颜色,不然,你就杀了我喂狗吧!by sheali
今天开始,看到粉红色的裙子,眼睛要睁大了!by Jess

真的要粉紅色這么大鍋?!by Yenny

结果我还是无动于衷,依然堅持粉红到底,
结果的结果,姐妹们嘴是硬的心却是软的...

3388粉粉嫩嫩姐妹团就此诞生了。

PINK1

姐妹個個美麗動人,年輕有活力,比花嬌,比花艷。
作弄新郎兄弟是38粉紅姐妹團那天最大的使命。
那封开门利是还满意吧?好意头哦!



PINK2

阵容强大的粉粉兄弟團一致的粉紅色領帶,老公選的。
原本想說也叫兄弟們一律穿上粉紅襯衣的....(想摆了啦~)
夫家卻是不約而同穿上粉紅或白色。



PINK3

姐妹的手腕花-入口粉紅色的玫瑰 (花店說不是金馬侖的wor~)
這是帶一點白色的粉紅色。但是沒有我預想中的鮮花怒放。
后來花店的人應該是看到我失望的表情,然后偷偷給我折扣。



PINK4

前一晚的上头仪式一定要穿新的睡衣,直到下一次的更衣,
这里的更衣也就是新娘准备行礼穿的婚纱了。
睡衣-有听说新人都穿白色的,也有听说女的粉红,男的浅黄色,
甚至还听闻过女的不能有袋子,男的要有袋子。
我选了丝绸质地的睡衣,大妗爷还说我穿到酱sexy做什么。



PINK5

礼车,俗称新娘车,加新娘车,总共8辆车浩浩荡荡地出发准备迎娶。
紫色和粉红色为主,就连另外7辆兄弟车也绑上了紫色和粉红色的丝带,
再加上同色系的花球在车头。这样的小配合,就起了蛮协调的视觉效果。



Alex_Jasmine_Wedding_Selection_094

这对公仔我忘了他们的名字,(有谁知道,请留言告诉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公仔,大多数人都用泰迪熊,snoopy,
hello kitty, 维尼熊和其他卡通人物等等等。
但就好象比较少见到以人为像的新娘车公仔。
这对穿着红彤彤的龙凤褂手拿着绣球的新人公仔,
就在一些专卖结婚用品的商店里买到的。价格好像是马币70多。




DSC_5137

指甲彩绘。我以为我会选择很夸张的水晶彩绘或者立体什么的,
最后我只在JJ nail做了最简单传统的法式指甲,粉红的底色白色上端。
我还在做着足部护理的时候,已经在按摩椅上小睡了一下。
婚前的那时候真的太累了,而且感冒得很重。



DSC_0700

新娘手捧花。粉红色的玫瑰加百合。还是粉红色和白色。
太多手花选择了,一时之间真的会让新娘拿不定主意的,
但,只要你把婚礼的主题和颜色设定好了,很多小细节就能很快做出选择的了。
玫瑰的娇艳,百合的清新大方,
都搞不清楚玫瑰是主角呢?还是百合了?


_DSC0153

新郎的胸花
当然还是粉红色的玫瑰,
只是左看右看这朵新郎胸花的玫瑰实在是小朵了点~
看不出?那看以下这张吧~



DSC_5255

左手边的是伴郎的胸花,右手边是新郎的胸花,
2者相较之下,很明显大小之别吧~
伴郎的胸花,还是以玫瑰为主,只不过我把它换了白色。

在整个婚礼中,鲜花可以说点缀,也可以是承托整个婚礼气氛的主要道具。
所以在308晚宴中有用了一些鲜花来帮忙制造气氛。下次再分享。

对了,再分享姐妹团里的电邮对话。

Yenny, 你的不但要粉红色,还要Deep V 添!by kae
為什么每個都這樣講... @_@Deep V 是小事~ 粉紅色才是大事!!by Yenny
哼!妳们不要看不起人咯,我拚了老命死死也有小 V 的!
这班姐妹团太伤人感情了…………by shuben外星人
喂,新娘姐,我們這么賣力,是不是有什么jack sou?by yenny
兄弟團任選一個。只要你爽就好。。。by jasmine

最后yenny有没有爽到?

12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写的很仔细哦!好!
我朋友的姐妹衣颜色是 peach / orange,我想那个更难找。

kopitiam83 说...

Alex 是胸大,不是花小...

思斌 说...

几详细一下~看来接下来的几篇都是婚礼准备必读手册了。
不过赞成你所说的,“只要你把婚礼的主题和颜色设定好了,很多小细节就能很快做出选择的了。”
期待更多合集照片(你好用心编辑照片)!

Yenny 说...

我真的從來都沒有穿過粉紅色“穿街走巷”,還拍了這么多照片... @_@"

不過見是茉莉姐姐你結婚,為了你的性福,我們只好犧牲一點兒啦~ :p

什么我有沒有爽到?=.="

leeling 说...

呵呵。。那對公仔。。是不二店的註冊商標。
香港叫牛奶妹和牛奶仔 。。^^
牛奶妹的日文叫peko-cyan;牛奶仔的日文叫poko-cyan
男生永遠7歲。。女生永遠6歲。。哈哈。。
這對公仔真的很可愛哦。^^

向希 说...

以后回忆起来,还挺开心的,很少有婚礼姐妹团这么齐心的咯,还有牛油铜人的卖力。
只是email的讨论都多到夸张了,哈哈哈!
都是美丽新娘的魅力和诚意无法挡!

Andrew安得儒 说...

兄弟团好搞笑, 不错!!
很多细节都有去花心思~

mayshy 说...

相信有心要筹办婚礼的人
可以来jasmine的blog偷师不少:-)

嘉謙 说...

茉莉花~恭喜你!

做aunty了!

et™ 说...

请问一下,为什么结婚后的女人就一定会是安蒂吗?

难道我们不可以变成超级白美少妇的咩?!

还有,外星人都说过拼了老命也会有小 v 的,晚上那件黑白玫瑰低胸裙,够赏面吧?

et™ 说...

从此以后,市场价格跌入深岩…………

ed.inc 说...

哈哈...
真是恭喜啦!
小弟初次报到,
就听见了喜讯!
哈哈...
祝你新婚快乐。
记得我是谁吗?
哈哈...





//ed.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