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308 我們的婚禮 - 序

簽一張紙就足夠的 也是結婚
辦一場用心用力的婚宴 也是結婚

就看你想要的是一場什么樣的婚禮

我用了差不多超過半年的時間籌備這一切
里頭有很多經過,有累,有壓力,
有期待 有無奈 有興奮
緊張是最多的。

憧憬變成了實景



308這天真的很開心,很難忘。
308後的日子,我和alex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Alex 問: “你覺得幸福嗎?

“嗯” 我微笑點頭

我應該把這些都記錄下來吧。

這篇不會半途而廢
幸福也不會。

我在TOM 一心一意簽了一整套的婚禮配套。


可以按這里看我所有pre-wedding's album的照片。



用了2天的時間,有indoor & outdoor
其實我比較喜歡外景。
藍天白云海邊風箏沙灘黃昏玫瑰白色的教堂
婚紗造型幾個就好,T-SHIRT 短褲,白色的小洋裝,簡單的設計,
加上我的小狗狗,雖然那天它只是個道具~哈哈

雖然有人說:很普通
但是 這都是我想像中要的風格

對了,我不知道為什么當天會穿上這個造型?
我和我自己說過什么民族裝我都不要~結果。。
結果我竟然聽了造型師的話說是為了match我狗狗的衣裳.....
(可以注意看是一系列的。。)
結果的結果.....
這個造型我一張也沒有放進我的album里面!
我真的接受不到~

看了,不要笑。ps 到人都走形了。。


可以按這里看更多pre-wedding's album的照片。

12 条评论:

leeling 说...

很漂亮啊。。^^
哈哈。。照片也是无法满足所有人的喜好的,所以,最重要自己喜欢+开心。。^^不需太在意。
祝你们甜甜蜜蜜,白头偕老哦。。^^

文字君女 说...

哈哈,狗狗也结婚,几时帮它也找一个?

KikoChan 说...

其实幸福最重要。。每个人要的不一样。。
有些人会花很多时间在计划上。。
有些人只要简单就好。。
要永远幸福哦。。

cheeseong 说...

还未在这儿祝福你,新婚快乐!

Vincent Cho 说...

拍得你很美!狗狗似乎也非常抢镜咧!

Rachel Core 说...

我没有大笑,我只是很斯文的小小声笑。

我喜欢你的结婚照片,简单就是美。如果搞太多虾米民族虾米鬼马的打扮,我感觉像在拍形象照多过结婚照。

你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这就是最好的了。^_^

祝福你呀~幸福 + 性福永远~!

匿名 说...

前几天打开你的部落格,才发现308就是你的结婚日...我错过了这意义的日子呐~!

祝你们新婚愉快 + 迟来的生日祝福 ^^
这是幸福的抉择,对吧?呵呵^^

(离开博客世界很久的~Patty)

paul lee 说...

很有过年的感觉。。
加二月的日历下去就很想tvb每次送的日历了!
呵呵

向希 说...

咦?我进来了一个结婚网站?

哈哈。最近读你的部落格,都特别能感受到甜蜜和幸福。我会继续看你的幸/性福纪录,嘿。

小澤 (DSvT) 说...

相片都拍得很美,我現在好緊張,就快到我了~

song_4ever 说...

终于又看到你的狗狗了,呵呵~~
普通也普通的美,总好过那些浮夸造型。

et™ 说...

可是,我觉得你很好看呀!很像秀巧,哈哈哈!

真的,我们穿褂的造型都会很好看。反而亚历克斯就……………………

顶不顺了啦!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