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我真的嫁人啦~!

我真的嫁人啦~!!

筹备了那么久,等的就是这一天 308 我们的大日子
一切顺利

我真的有感动。但是我没有哭。
当march in的时候,我和alex的手是战抖的,心情是激动的。

我是幸福的。我只是一直生在福中不知福。
感谢的话好多好多,脸上写不出来,
如果308没有配合度十足的姐妹们,奶油铜人男姐妹的参与,
和新郎的人强马壮的兄弟团,这个婚礼一定失色不少!!

38粉嫩姐妹团,姐妹们粉红色的衣裳让你们头痛了许久,抗议连连,
结果当天你们都无奈靓丽地穿上了指定的颜色主题。
我要郑重地在这里一一感谢你们,虽然老土虽然别扭。
排名不分前后

3388粉粉嫩嫩姐妹团
大莉Sheali
外星人Shuben
大姐Kae
希希jess
yenny
夏娃Eve
黑女人Wendy
燕萍
秀君

我的伴娘
Candy

还有来观礼的rachel & Youzi

更少不了的奶油铜人们男姐妹
Oracle
Keric
胡狼
义俊
Kopitiam
Jeffrey

还有更重要的是
从汕头特意飞过来的F3,Flower 3 帅
真的西北西北西北感动。
jerry ,Sam , Yan

最后劳苦功高的摄影师,
从我还没决定结婚已经一早答应一定帮我拍摄的钪凯
还有从新加坡特意飞过来的思斌!!
谢谢你们~~

I love you all much !!


认识你们真的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
友情来的不易,茫茫人网海能认识到彼此,能分甘同味更是一种福分。
我只能说人要惜福。


友情万岁
幸福万岁
幸福 性福 幸性福




暂写到这里,赶着时间,还没忙完,从没试过声音也没了,
但还是会陆续上载308我们大日子的点滴

308 早上嫁娶仪式玩新郎的highlight




我们的爱 没有四季
每一分钟都25度C


40 条评论:

Angie Leo 说...

沙发~

恭喜恭喜!!
祝你新婚愉快,幸(性)福万岁!

JR 说...

恭喜你茉莉花!

新婚愉快啊~

Shin 说...

你這篇讓我回想起我結婚那時的很多很多情緒... ^^

新婚愉快!
Welcome to the club!呵呵!

胡狼 说...

我开始等待红鸡蛋了,哈哈哈哈

努力做人!

00~leeling 说...

恭喜。。恭喜。。祝你们永远幸福美满,白头偕老。。^^

hudxuan 说...

新婚快樂
性福快樂

钪凯 说...

好料!!!MV style ~~~

paul lee 说...

恭喜恭喜!
祝你做人成功!!!

Invisible 说...

新婚快乐哦!

jasmine_pzj 说...

第一次来到。。!!
祝你新婚愉快!!

jasmine_pzj 说...

祝福你新婚愉快!!~~~

第一次来到~

黑女人 说...

短片好温馨哦
回忆满满~~

我们等着你的红鸡蛋咯!!

sheali 说...

当你从外面走进来的时候,我也是很感动,有种想哭得感觉

啊~ 我的小莉嫁人了,以后只剩下我大莉一个……

思斌 说...

那天不是说不用谢来谢去了吗?呵呵。。。
能够从摄影者的角度来参与你的婚礼也算是一个荣幸 :)
新婚愉快!

蓝玫瑰Emily 说...

mv 太感动了!!!!



祝贺茉莉美人新婚愉快!

Wois 说...

taniah!!!

龙瑜 说...

恭喜啦~~~~~

看到VIDEO的不好SWEET好幸福哦~

木子 说...

祝福你们啊~

Kuntong 说...

congratz..
the mv vry nice.

HANZ 说...

我不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喜宴结束后妳向大家致谢的表情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这份友情应该是永远的吧~ 祝妳和Alex恩爱到老,愿我们友谊万岁!

song_4ever 说...

非常抱歉我无法出席,不过红包有到场,除非某某忘了帮我给......
恭喜。

阿恺 说...

呵呵~可以参加你的婚礼,大家都开心。

不愧我当天4.30am 一早起身!

元元 说...

看见照片大家都好开心~!video更是sweet到不行~ Alex Jasmine真幸福啊!

p/s:致sheali,小莉嫁人了,小利你要吗?(羞)

向希 说...

恭喜有个难忘的wedding!
有啦爱有四季:Warm, Hot, Hotter, Hottest!

Yenny 说...

呵呵,現在開始就是安娣的身份了哦~
要好好努力做人,明年我們又可以再來瘋狂一次了~

i v y 说...

恭喜恭喜。

雨文 说...

恭喜呀!
sweet sweet呀~~
祝幸福快乐!

Snowpiano^ ^ 说...

感动的片段!想必会是未来日子里美丽的回忆!:D

恭喜!!!

~Keric 盶禕 说...

你那不顾仪态兴奋的说:“我愿意”的一刻,我当场被感动到~~ 重看这录影的时候心里还有一股激昂澎湃。

虽然有点累,不过真的累得很爽很开心!很high!!看到你幸福嫁出去,感动到好像自己嫁女儿一样。

性福万万岁!

早生 小Alex x2 & 小茉莉 x2

Rachel Core 说...

哈哈~是啦~你真的是嫁了人啦~幸福新娘~!嗬嗬~

阿凯 说...

恭喜恭喜,赶快生个小孩啊!

et™ 说...

感动到……………………

妈的,竟然看到外星人眼湿湿。

性福万岁,友情永存!

龙瑜 说...

哎呀~我打错字了...

应该是~
看到VIDEO的妳好SWEET好幸福哦~

sorry~

ET女子 说...

看完这videoclip还蛮感动~~~
祝你幸福到永远~~

Jeffrey04 说...

你的婚宴有让人很想谈恋爱的冲动呢,尤其是当韩士被骚扰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快点脱离单身是件迫不及待的大事,嘿嘿

~珊姑娘~ 说...

恭喜恭喜!!!

sam 说...

爽!好久没有参加那么好玩的婚礼了。呵呵~

恩妮 说...

愿美丽的茉莉,幸福温馨满满。

munwey 说...

你用来敬茶的杯子超大的哦~你家婆喝到笑呵呵~~

阿豆. 说...

恭喜恭喜.. 感觉好好玩,好热闹哦..
祝你俩: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