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情書和情人是1set的。

情書, 開始是興奮劑
熱戀收到時既緊張又甜蜜。
可以重復讀了又讀,看了又看,然后傻傻發笑,
我想,情書比從情人口中說出來的甜言蜜語還更讓人心醉。

女人喜歡情書,有人說不管18歲還是81歲。
女人都愛收集情書,求學時期用課業簿寫的情書,
叫朋友轉交的情書,遠距離用郵票寄回來的情書,
浪漫香味粉色情書,有汗有淚水要求原諒的情書。
還有通過冷冰冰的電腦傳遞一封暖暖的情書。
直到女人都經歷了也擁有了無數不同類型的情書時候,
到最后,女人都希望男人給女人另一張取情書而代之的結婚證書。

情書,分手后是回憶紀念冊。
能回味,當時是多么熱烈渴望對方。
原來我也曾經在你心中有一份重量。

分開后不再聯絡,
情書只不過是過期愛情里的附帶品,
是 1 Set的,就好像很多人分手后就把情書禮物都還給對方,
似乎分手了,這些附帶品都該一起離開自己的生活。

我想男人干脆用鈔票來寫情書好了,
至少不能開花結果還能循環再用嘛~

9 条评论:

小澤 (DSvT) 说...

鈔票寫情書就好啦。。。
不要拿鈔票來儅結婚證書~

愛情就是這樣,在愛情裏就算情書裏的字多難看,對方幾多缺點都還是看成完美的~

Vincent Cho 说...

其实有钱人很少写情书=P

KikoChan 说...

哈哈,有道理。。情书甜蜜时好想珍藏。。
分开时好想毁灭。。

Yan 说...

你就想啦~ 想错你的心~~

XD

文字君女 说...

赞同。
钱好像美过情书哦。

LONELY BAR.CHEN 说...

用钞票,那女生不是要买放大镜,因为钞票太花了,那些字一定很难看的到,哈哈哈哈.

et™ 说...

外星人写了多少情书寄去新加坡,直到现在,别说我爱你三个手写的字,连毛都没一条!

说得好!既然男人无法保证天长地久,那么请用一百块钞票折成心形,送给情人好了。

听说九千九百九十九颗心代表真心。

雪梨子 说...

现在那里还有人写情书呢?
我想是少之又少吧~
但是我呢就有收过情书,但已经是成年往事咯~

蝌蚪 说...

原来你也喜欢情书呀。
我很怀念当初没有电邮的时代,用笔写信的感觉。
等回信时那种期待和收到信的喜悦是许多人无法体会的。我很庆幸有过这样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