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308我們的婚禮 - 舍得 (3 )

完成了結婚這事情,不止我和老公松了一口氣,
連我老媽子也大大放松了。老媽子比當年她嫁出去的時候還緊張吧?

308大喜的前一天,晚上家里有自由餐,這個好像都是華人婚禮中少不了。。
老媽子從早上忙到晚上,怕自由餐會不夠吃,又在家炸這個,煮那個。

晚上12點多,親戚朋友也走了7788,收拾完畢,叫她早點休息,
她開玩笑說:不用睡了,等下反正就要起身準備了。。。
天啊?反正????沒有休息怎樣應付明天啊?

我睡覺的時候,沒有見到她休息,我起身的時候,她早已經在忙了。


斟一杯嫁女茶,換一杯女婿茶,好在我沒有嫁的很遠。
離開前的擁抱,我差一點流淚,媽媽卻已淚眼汪汪了。

DSC_5388

看我老爸“冷眼旁觀”。。



連我外婆都頂不順。。(眼被煙薰到嗎?)
Alex_Jasmine_Wedding_Selection_053


媽,別哭~我嫁不遠,你還多了一個很帥的兒子。
DSC_5387


我媽的情緒“恢復”的很快,看以下照片就知道,她目送我出門得很歡喜一下啊~
剛才是配合氣氛和劇情,是需要眼紅紅一下的啦~

Alex_Jasmine_Wedding_Selection_056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能快快把你给嫁出去,所以眉开眼笑?=P

ET女子 说...

对啊,妹妹出嫁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告诉妈妈~
她是多了一个儿子啊,应该开心!

sheali 说...

你妈妈真的很紧张,当晚你也快要发脾气了?还好你忍得住,厉害!

et™ 说...

为什么大哥没有敲锣打鼓欢送你?

为什么二哥没有吟诗目送你?

为什么三哥没有放鞭炮送走你?

你可是家里唯一的心肝宝贝……


(死啦!外星人担心自己会流马尿,弄花贵贵的新娘彩妆。小莉,你真的很忍得啊!)

DREAMARTZ STUDIOS 说...

你的照片好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