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308我們的婚禮 - 叫我公主 (4 )

Jasmine_Wedding_Dinner-cover_net
我去化妝師的網站偷來的。
我喜歡這個晚宴march in的造型。
公主的造型。首飾配件都是自己選擇的,
以珍珠為主的首飾現在正當紅,而婚紗里也有珍珠的點綴,
整個造型就能聯合,珍珠它可以高貴也可以有低調的華麗。


我在婚禮前的5個月,早已經決定好我的婚紗和晚裝。
第一次去試婚紗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到第二次再試的時候,已經做了很多功課,要的風格是什么,
你在選擇的時候會容易的多了。

一, 少煩一樣東西
二, 看中了就決定


DSC_1220
這件的婚紗是我另外加錢upgrade的。
是tube型的。前面很多小鉆石小珍珠沿著邊一直續到胸口前。
胸部位就以打折制造豐滿為掩飾我的身材,bo bian~deep v不是我的強項。

_DSC0043
這個小提包也是我一見就傾心的啦~也是香檳色的。


Alex_Jasmine_Wedding_Selection_106
這個裙擺算蠻長的,里面有穿小的can can,方便行走且修飾腰部的曲線。
因為腰部也是打折的設計,所以如果不穿can,還真的看起來很粗。
它是白和香檳色的婚紗,香檳色分別只在腰部緞帶的設計部分,和那長長的緞帶。

婚禮中有太多要決定的事情,其實真正讓你煩的時候,是因為你還沒決定好。
當你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的時候,就是最煩的時候了啦!

所以,不要一直抱著“可能還有更好的選擇在后面”這個心態。
選老公的時候,我就沒有抱著這個心態,然后就這樣嫁給他了。。唉

16 条评论:

ET女子 说...

很漂亮的婚纱很包包~~
好眼光~~
包包是另外找的吗?

茉莉 说...

包包是在vincci買的,還有20%折扣
那時候還是last one。。^^

小澤 (DSvT) 说...

很美哦~
真的,結一次婚要考慮,要煩的有很多很多~

.亮 说...

不要一直抱著“可能還有更好的選擇在后面”這個心態。選老婆的時候,我就沒有抱著這個心態,然后就這樣娶她了。。唉

茉莉 说...

小澤,
謝謝!我相信你的婚禮也會計劃的很好的!

亮,
你想死啊????!!
叫慧慧來看你就知道!!!
不過,笑瓜我~~~~啊哈哈啊哈哈

paul lee 说...

伟哥应该喜欢.亮的那句话。。

hehe

Vincent Cho 说...

怎么后面那句听起来很无奈似的?

旺樟 说...

很少看见现在的人那么花心思在结婚。
他们甚至想随便代过就算。

茉莉公主,你好!

Rachel Core 说...

最喜欢你在晚宴的公主造型,真的好漂亮好高贵。

sheali 说...

你还有得选咩?哈哈哈哈哈哈

dressangel 说...

这件婚纱真的好漂亮,香槟色很高贵典雅。
小提包很配这套婚纱呢。
祝你幸福哦!^^

~珊姑娘~ 说...

真的是像公主这样美呢!!喜欢这样的造型!

et™ 说...

.亮和茉莉,
请你们记住自己的最新身份 —— 一个已为人夫,一个已为人妇。

在这里打情骂俏,像什么样?!

谢谢小莉分享酱的婚纱八卦哦,这些小贴士将会帮到许多飞蛾扑火的新娘 —— 送死去!

出嫁的嫁衣和晚上喜筵的婚纱都很美丽。

小澤 (DSvT) 说...

忘了說,你的婚紗很美哦~
小梅的晚裝有一套也是前面有類似的吊飾~

茉莉 说...

paul,
你和我一樣太有慧根了~~
我也這么覺得。。。

茉莉 说...

向希,
抱歉,你这里的留言也是没有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