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308 我們的婚禮 - the number (2)

桌號卡,原本就由花店的負責人用marker pen寫在卡片上就算了。
還是覺得那太單調了吧!
嗯,雖然是很小很小的細節,但是如果能夠花少少的錢,就能滿足自己的話,
那不如就想想吧~

一開始是想到采用婚紗照為背景,可是卻擔心會不會太自戀的感覺呢?
喜帖的封面已經用了二人的婚紗照片,雖然到后來大貨印了出來才稍微掙扎了一下下。

后來在網上隨意逛啊逛,(尤其當你沒有頭緒的時候)
看到這個:

hee2


這對情侶我不認識的,但是我覺得如果我把這2個人頭相拿走,再把里面的填上號碼的話,
想像了一下,效果應該會不錯嘛~
于是,我把這張圖交個candy,我只是會憑空想象,不會PS掉。
謝謝candy啦!就知道你不會拒絕我的啦!一個下午馬上幫我搞定。

hee2

去文具店買顏色A4卡,再濫用公司資源列印出來,另外一個同事在幫我一張張慢慢cut.
因為我對手工的東西實在沒啥信心.....謝謝青青! ^^(朋友就是這樣拿來用的啦!)

雙喜字一直是結婚的代表。
在華人的傳統喜事中不可能少了這個字呀!

number card

有朋友很排斥在自己的婚禮上用上紅彤彤的顏色,為什么呢?
最具代表華人喜洋洋傳統里的顏色,除了紅色,還有什么顏色能取代它呢?

16 条评论:

et™ 说...

哈哈哈!

外星人终于想到给你做什么了啦!咚……咚……锵…… 就是乖乖帮我剪喜筵桌子号码,还要每个座位贴上号码和贵宾大名,以防坐错位。

好吧,小莉就剪桌子号码,大莉负责座位号码兼贵宾名字。

朋友,就是拿来酱利用的!

小澤 (DSvT) 说...

很特別哦~
如果我在想不到自己要用那一個的話就借用咯~

旺樟 说...

你的婚礼真的搞得很prefect!!

paul lee 说...

我也觉得不错。。
可能你的朋友觉得老土呱。。

ET女子 说...

编号卡片还蛮creative下~
63~你请很多桌下呢~
一定大场面~

向希 说...

哇!很有創意!很有心思!!

Yenny 说...

你的婚禮果然每個很注重每個細節...
看來我以后結婚一定要找你當顧問~

這張照片!!!我的桌子~~~
*莫名其妙的開心*

茉莉 说...

et,
你確定要我剪?
你考慮清楚哦~文章里已經提到對手工的東西我可沒什么信心哦~不要緊啦,你對我有就可以咯~
嘻嘻
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啦~1212 1212 1212耶!

小澤,
那要用的話記得改名字和日期。。。^^

旺樟,
世界上沒有完全perfect的事情哦!呵呵

paul,
嗯,有些人還是會蠻抗拒越老越傳統的咚咚。。

et女子,
哈哈~是蠻窄了。

向希,
做莫感覺你的留言有點灌水的成分的?
罰你!罰你!留過!!^^

yenny,
那你不要讓我等醬久喔~~
是啦是啦,特地找一張有博客的照片示范~
哈哈,你開心我就開心。

et™ 说...

对号入座一定会很好玩的咯!

sheali 说...

et™,
你确定要我负责贵宾名单吗?我可以帮你的,如果你不介意……哈哈哈哈

茉莉,
你负责贵宾名字,我剪纸张好了,如果你不怕死的话!哈哈哈

bluesky 说...

好有心思哦~~~

LONELY BAR.CHEN 说...

我第一次来.哈哈.
哇,很完美,很有新意的婚礼.
可以LINK你BLOG吗?

~珊姑娘~ 说...

这样也给你想到!!好厉害!很有创意。

结婚时叫你想一个!哈哈哈哈!

bluesky 说...

啊,你发现了我偷偷连接你了没?我来自首,哈哈~~希望你不介意:)

jianglong 说...

我也要,你以後要替我剪,嘻嘻
華人喜歡紅,因為無“紅”不歡

mavis 说...

hi,第一次来。

先祝你新婚愉快哦!我个人觉得那个卡片不错啦,放马尼拉卡就太普通了,这样做不会也不会太过嚣张,刚刚好~